關於iOS版本的最新策略的說明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4-26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各位使用iOS設備的蓋友:

 

目前提交AppStore已將近一個整月,我們仍未通過審核。

我們已通過各方渠道積極與蘋果溝通。

鑒於目前的情況,我們將做以下措施:

1、提交無法進行付費的Testflight版本,此版本包含了近期所有改動,預計版本號為1.0.6

2、原【iOS延遲禮包】內的黑龍晶數量翻倍為100個/份,在Testflight上線後開始發放

3、Testflight上線後,每日將發放追加追趕禮包(100經驗/天,持續7天)

4、延遲禮包和追趕禮包限制條件放寬,第二天將對前一天在iOS註冊的新角色進行發放(此發放延續7天)

5、Testflight審核較為快速,如無意外,將在近期發佈

6、儲值活動延長到AppStore上線後三週

7、您之前在其他設備和模擬器的賬號可以登錄Testflight版本,Testflight版本創建的新角色也可以延續到AppStore版本以及其他設備使用

 


 

Testflight版本無法開放付費儲值,會影響到測試結果及原本願意支持我們的蓋友的意願,也會在無商業回報的情況下消耗遊戲的生命。

但在數據結果和為蓋友服務之間,我們決定違反常規,選擇為蓋友服務,珍視這份熱情與來之不易的社群。

 

由於數據互通,所以您之前在安卓設備/模擬器上的帳號也可以在此iOS版本上登錄使用。

由於是同一個賬號,您之前的儲值信息都都自然保留。

您後續也可以在安卓設備/模擬器上使用在iOS上創建的賬號/角色。

 

再次感恩遇見你。

謝謝你的喜歡。

 

KIWIFRUIT STUDIO

2019-04-26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