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停服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5-30

當前位置 >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將於2019年5月31日10:00(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預計持續30分鐘。

本次維護主要有以下改動:

 

1. 雅恩的糖果派對。

5月31日更新後至6月7日4:00(UTC+8),雅恩在永無島開糖果派對,快去找她玩喲!可以獲得金幣、混沌能流和星粹等獎勵,還有額外驚喜喲。

 

2. 【普神降臨】印象集限時出售。

5月31日更新後至6月7日維護前,【普神降臨】印象集會在【日用雜貨】限時出售,售價90白龍晶。

購買印象集後,會在【契約之門】開啟【普神降臨】卡池,限抽取200次,持續時間14天。

 

3. 競技場準備新賽季。

6月1日競技場會開啟新的賽季。

 

4. 更正了若干技能的描述文字錯誤:

艾迪【疾風箭矢】和【破膽】的技能描述:“物理攻擊竊取”更正為“攻擊力竊取”;

奎瑞克斯【流血】的技能描述:“行動前受到物理攻擊*32%的物理傷害”更正為“行動前受到物理攻擊*10%的物理傷害”;

比利【特殊修理】的技能描述:“造成物理攻擊*134%物理傷害”更正為“造成物理攻擊*210%的物理傷害”;

秘法家【噬法】的技能描述:“偷取目標buff,如果無法偷取,則造成傷害”更正為“恒定造成傷害,同時偷取目標buff,如果無法偷取,則額外獲得1層【靜電充能】”;

秘法家【高級噬法】的技能描述:“有几率既竊取目標的法術類增益效果又竊取目標生命值”更正為“有几率竊取目標2個法術類增益效果”;

秘法家【閃電強化】的技能描述:“有30%的几率獲得【閃電強化】效果”更正為“有40%的几率獲得【閃電強化】效果”,同時去除了“降低藍耗的效果”的描述;

秘法家【電流轉化】的技能描述:“回復法力值”更正為“濺射傷害提升”;

秘法家【閃電彈幕】的技能描述:“每消耗1層【靜電充能】,閃電彈幕傷害提高8%”更正為“每消耗1層【靜電充能】,閃電彈幕傷害提高19%”.

 

5. 修復bug,提高穩定性。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