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1月9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1-08

親愛的蓋友:

我們預計在2020年01月09日上午10時開始進行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

更新後,將有以下變化:

 

 01   彼得·望春

雖然穿越者們樂不思蜀,但在夜深人靜、歡愉時光結束後、賢者模式之時,偶會懷念故鄉、跟蓋伊們提起記憶中的傳說故事。

有一群海上的冒險者,他們有著健壯的身軀,狂野不羈的痞氣。被後世稱為維京人。

維京的傳說激發了魯勃的靈感,他洞悉了在彼得溫良可靠的外表之下,也藏著一顆放浪形骸的心。

裝扮「彼得·望春」,特別為你呈現。

1月9日停機維護公告-peter-winter.png

 

現在可以在「彼得」的裝扮介面,可以通過【裝扮券】解鎖此裝扮了。

在本次更新週期內,通過以下方式,將可以特惠解鎖此裝扮:

- 「補給」「日用雜貨」中可購買【彼得的秘袋】,可獲得【彼得望春裝扮券】及其他獎勵

- 購買「戰神每日折扣禮包」可獲得【彼得望春裝扮券】及其他獎勵

- 活動期間內,「日常任務」完成「刷新車隊」任務時將額外獲得【彼得望春裝扮券】

 

 

 02   契約之門

 

以下特殊召喚池到期關閉:

神力灌注(林虎)、學長之約(顔書齊)、秘法利刃(雲頓)、元氣滿滿(阿豪)、光影交錯(內梅西奧)

 

將開啟以下特殊召喚池:

 

1月9日停機維護公告-album_peter.png

特殊召喚:颶火鍛金

從1月9日至1月23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颶火鍛金」召喚池與彼得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彼得、長治、昌、麻索、露波。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6個以內必然出現彼得。

 

1月9日停機維護公告-album_lan.png

特殊召喚:花間小酌

從1月9日至1月23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花間小酌」召喚池與嵐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嵐、琰、揚、泉、蘇。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6個以內必然出現嵐。

 

 

 03   商店更新

 

以下商品將從補給商店下架:【元旦大禮包】【雅恩的秘袋】

 

【彼得的秘袋】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5白龍晶,持續至1月23日。

打開後獲得:【彼得望春裝扮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彼得望春裝扮券】、【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04   折扣及獎勵活動

 

新的賽季任務

請在「任務」「賽季」面板中查看最新獎勵

 

北地戰神

為了感謝蓋友,彼得開始提供14天戰神每日折扣禮包。

2020.01.09 10:00:00 至 2020.01.22 23:59:59 (UTC+8),每日可以購買一次,戰神折扣禮包(每日淩晨4時刷新),每次購買都可獲得禮包獎勵以及恩情+1,累積恩情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飛升者」。

成為「飛升者」後,可以每日領取贈禮:4至6個【戰神幣】及100【黑龍晶】。

首次領取每日贈禮時,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0、萬能印象*12

成為「飛升者」後,繼續購買戰神折扣禮包,除禮包獎勵之外,當日還可額外領取一次贈禮。

也就是說,成為「飛升者」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戰神幣】哦!使用【戰神幣】可兌換超值的禮物~

使用【戰神幣】可兌換以下道具: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0、萬能印象*12、金幣、純靈劑、車隊禮包、混沌能流。

當【戰神幣】數量少的時候,開個車隊禮包試試運氣吧~

 

 

 05   蓋伊及靈體

我們將持續觀察蓋伊的表現,並分階段對蓋伊進行優化提升。

儘管經過反復計算和測試驗證,但在實際環境中不同的組合及喚靈、稱號狀態,仍可能出現極端意外情況,因此,以下改動為實驗型提升,不代表最終效果,在進入「確認狀態」前(我們期望在實際運行1-2周內確認),有可能撤銷或修改,請您知悉。

 

麻索

精通技能【割裂】的傷害從9.5%提升到25%

 

雲頓

精通技能【秘法烙印】的傷害從13.5%提升到22%(更新:此前公告有誤)

更新《秘法典籍》的描述,使其與實際效果一致:疊加2層【秘法烙印】

 

麗塔

《盛氣淩人》對敵人施加的額外效果從【畏縮】變更為【迷眼】。【迷眼】:持有者無法施放遠程攻擊

 

布萊恩

使用《突擊檢查》擊殺攜帶【逮捕令】的目標後,現在可以給自己正確添加 【插翅難逃】

 

靈體:驅魔使

魂祭使用《噬魂術》擊殺目標後,現在可以正確的給其餘敵人增加【靈魂拷問-Ⅰ】

 

 

 06   系統和流程優化

※ 優化了競技活動中的匹配規則

※ 優化了安卓安裝包版本中打開購買頁面的載入速度

※ 調整了若干新手階段的流程,其中特別提示:新蓋友禮活動,第二日簽到將贈送蓋伊:奧斯蒙

※ 修復了在公社領取捐贈物時顯示的捐贈人頭像不正確的問題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RUIT STUDIO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