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9-22

親愛的蓋友:

《蓋伊傳說》預計將在2020年9月24日發佈1.9版本,此版本需要整體更新遊戲端,屆時,請在Google Play及App Store應用商店進行更新,或在官網下載安卓APK安裝包,以免影響您的遊戲進程。

由於應用商店的刷新時間未知,我們會在應用商店刷新後關閉遊戲服務開始升級,整個過程大約持續1小時。具體維護時間請關注即時公告。

在此,很高興與各位蓋友提前分享即將實裝的1.9版本更新內容。

 

 01  全新玩法

※ 裡節點探秘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里节点探秘.jpg

能流貫穿於萬事萬物,它在大地中湧動,在波濤中奔流,甚至打破現實時空,在虛空中恣肆。彙集能流之處,即為能流節點。大地上的七處節點,世人盡知;而在虛空之中,能流也會聚集,被稱為“裡節點”。

由於特殊的環境,裡節點會產生各種珍稀的資源,引得無數冒險者前往探寶。不過,可要小心!虛空中的生物也會蜂擁而至,在純粹能流的滋養下,它們的利爪會更加鋒利。並且,現實時空的季節變化,會引發裡節點的環境變化。好好利用這些環境變化,鋪就通向財寶之路;或者在虛空風暴中,被撕裂成微不足道的塵埃。

冒險者,準備好了嗎?

 

挑戰規則

裡節點存在於虛空之中,可使用【秘能魔方】進入探索,受到裡節點變換莫測的能量的影響,敵我雙方將會獲得各種特性,這些特性將會影響裡節點戰鬥的策略,特性類型一共有3種:賽季特性、賽段特性、層級特性。這些特性根據當前所處的賽季、賽段、層數同時發揮效果。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里节点-1.png

裡節點的空間結構為塔狀結構,完成當前層級的挑戰後,就會進入下一層,隨著層數的遞增,怪物會更加兇猛,戰鬥難度也會隨之提升,所以,戰鬥策略將會顯得尤為重要。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里节点-层数.png

挑戰失敗時,作為空間鑰匙的秘能魔方將會耗盡能量,需對其進行修復後才可繼續當前層數的挑戰,同時,Boss怪物的剩餘生命值將會以一定的比例進行存儲,再次進行挑戰時,將會以剩餘血量開始戰鬥。秘能魔方在每個賽段開始時,將會自動修復,也可以選擇使用【能源水晶】或【能量晶塊】立即進行修復。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里节点-失败.png

 

賽季制度

每個月為一個賽季,當新賽季開始時,所有的裡節點挑戰進度、賽季專屬獎勵都將重置,賽季商店中的賽季專屬商品將會變更。同時,裡節點的空間會發生扭曲,怪物的類型、能流屬性都將發生變化,探險者將會面對全新的挑戰。

每個賽季共分為四個賽段,前三個賽段每個將會持續一周的時間,最後一個賽段從第四周開始,持續至月末。新賽段開始時,所有裡節點的挑戰進度都將重置,戰鬥勝利獎勵與積分獎勵可再次獲取。

每個賽季的最後一天為結算日,此時無法進行裡節點挑戰,但仍可領取賽季獎勵、在賽季商店中購買商品。

 

獎勵說明

在裡節點探索不僅有隱藏的秘密寶藏,還可獲得榮譽獎勵,這些榮譽獎勵每個賽季僅可領取一次。

坦納里爾也特別開設了裡節點商店,在探索中獲取的【不穩定的能流】,可在商店中兌換各種商品。

商品包括刻印技能解鎖道具、賽季專屬頭像框、賽季專屬頭像、賽季專屬稱號等,其中賽季專屬相關商品,將會隨著賽季的變更而定期更換。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里节点-商品.png

 

刻印系統

每個蓋伊受到不同的古代刻印祝福,刻印會賦予蓋伊特殊的力量,使其在戰鬥中有著更為多元化的表現。獲得刻印後,會根據蓋伊的職業類型自動獲得相應的基礎刻印屬性。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刻印-属性.png

刻印等級提升至6級後,可解鎖刻印技能槽,解鎖技能槽後可裝配特殊的刻印技能。刻印技能分為萬用刻印、秘能刻印、蓋伊刻印3種類型:

萬用刻印來源於虛空,可通過裡節點玩法獲得【不穩定的能流】,在賽季商店中兌換專用解鎖道具。

秘能刻印來源於靈體,可通過升級靈體專精至一定級別,使用【高純秘晶】解鎖。

蓋伊刻印來源於蓋伊,可通過升級蓋伊開眼等級至一定級別,使用【高純秘晶】解鎖。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刻印-技能.png

刻印等級提升至滿級後,可解鎖幸運幣,擲幸運幣可獲得隨機的屬性加成,幸運幣分為正面與背面兩面。

正面屬性類型包括:PVE戰鬥中造成的傷害提升、PVP戰鬥中造成的傷害提升、所有戰鬥中造成的傷害提升。

背面屬性類型包括:PVE戰鬥中受到的傷害降低、PVP戰鬥中受到的傷害降低、所有戰鬥中受到的傷害降低。

投擲幸運幣後,會根據當前所處的一面隨機產生幸運幣屬性,產生的屬性需保存後才可以生效。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投擲幸運幣,無論是否保存屬性,幸運幣都會轉至另一面,請合理規劃素材使用哦。

 

笨蓋小貼士:裡節點探秘及刻印系統將在10月1號新賽季正式開啟。

 

 

※ 派遣任務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派遣任务.jpg

各位蓋友可以派遣蓋伊完成委派任務,完成後將獲得共浴玩法相關的升級消耗材料。初始默認開啟1個工作列位,剩餘欄位隨建立連接的蓋伊數量增加而逐步解鎖。

不同等級的委派任務有不同的任務條件,當滿足對應的條件要求時,可進行派遣。其中最高品質任務中包含的特殊條件時,完成後還可獲得額外的特殊獎勵。通過刷新來重置任務,其稀有度與任務內容及獎勵會發生改變。接受委派任務後,經過一定時間任務會自動完成。正在執行任務的蓋伊無法進行派遣,不符合基本條件要求的蓋伊也無法派遣。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派遣-1.png

 

 

※ 蓋伊共浴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盖伊共浴.jpg

在共浴效果的加持下,蓋伊原有的能力將會得到進一步的提升。通過天菜吧進入共浴房間後可安排蓋伊進行共浴,初始擁有1個共浴房間,隨著擁有蓋伊數量增加與蓋伊養成度提升,可解鎖更多房間。

首先需要安排一個主要蓋伊進行沐浴,該蓋伊將會在共浴期間繼承其他輔助蓋伊的養成度,然後通過設置輔助蓋伊,為主要蓋伊提供養成度加持,其中輔助蓋伊需安排多個。每個蓋伊只能被安排到一個共浴房間中,正在進行共浴的蓋伊,無法將其安排到其他共浴房間。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共浴-选择.png

共浴需要消耗【秘法浴鹽】,升級共浴房間需要【香柏木材】,這些材料可通過派遣玩法獲得。共浴將會持續一定時間或一定次數,可選生效模式。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共浴-确认.png

可繼承的養成項包括:開眼等級、武器等級、技能等級。繼承時,取所有輔助蓋伊中每項最低的資料,若主要蓋伊的自身養成項比繼承項的資料更好,則不繼承對應養成項。

共浴效果生效期間,主要蓋伊在享受養成度繼承的同時,無法對這些養成項進行進一步的培養,需等待共浴效果結束。

武器喚靈不受限制,但僅限使用專屬喚靈頁時,享受繼承武器等級對於喚靈上限的提升,其他頁面以自身原始武器等級為准。

開眼等級擁有繼承上限,上限值與房間等級有關,若繼承來源的開眼等級高於繼承上限,則會以繼承上限值為准。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共浴-预览.png

在共浴期間,還會必定會觸發超有愛的沐浴小劇場,蓋伊之間在溫暖的浴池中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 天菜吧裝修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天菜吧装修.jpg

親手自由裝修,釋放設計才華,請盡情打造屬於你的一方夢幻天地吧!不僅開放了多個DIY的位置,更有多種風格的傢俱可供選擇。

初始自動解鎖天菜吧的默認傢俱套組並使用,各位蓋友也可以在傢俱圖鑒中解鎖新的傢俱後,在改造模式下設置全新的傢俱,改變天菜吧的場景外觀。收集傢俱還可獲得收集積分,積累收集積分可解鎖更多特殊功能。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装修.png

 

 

 02  全新功能

1. 戰鬥中支援自訂配置角色的技能釋放順序。

2. 開放第2個喚靈頁。

3. 在拉克斯姆體驗白天黑夜的變化。

 

 

 03  戰鬥機制

1. 新增【免死類】和【鎖血類】狀態。

- 通過主動技能獲得的其中一種狀態,會頂替掉通過被動技能獲取的”同類型“狀態。

- 兩種狀態效果互斥;即後獲得的會頂替掉已有的,反之亦然。

3. 新增【滯後類】狀態,此類效果和【先攻類】狀態互斥,即後獲得的會頂替掉已有的,反之亦然。

4. 【隱身類】狀態會互斥,後獲得的會頂替掉已有的。

5. 戰鬥中新增顯示敵方的護盾值。

 

笨蓋小貼士:互斥效果發生時,即使原有狀態的持續時間長於新狀態,或狀態內有額外效果,也會被新效果頂替。

 

 

 04  優化升級

1. 降低記憶體消耗,減少閃退現象。

2. 優化了對iPad的適配。

3. 優化了永無島電檯面板。

4. 優化了靈體選擇介面。

5. 優化了暗流副本的扣除規則。

6. 優化了答題活動的面板。

7. 在天菜吧喝完酒,時間不會顯示為負數了。

8. 其他若干小問題修復。

 

 


 

各位蓋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笨蓋保持聯絡:

 

社交平臺

推特:@THEGYEE_COM

臉書:Facebook.com/thegyees

微博:weibo.com/thegyee

抖音:蓋伊傳說手遊-GYEE

微信公眾號:

1.9版:裡節點探秘、蓋伊共浴、天菜吧裝修等-weixin.png

 

客服支援

遊戲內通道:

- 在登錄介面點擊“社群”,再點擊“客服”。

- 進入遊戲點開設置,再點擊“聯絡客服”。

遊戲外通道:

- 請在臉書、官方推特、微博等社區聯絡我們的官方帳號,遊戲內客服問題建議儘量使用遊戲內客服系統,將會更快解決喔~

 

玩家QQ群

蓋友技術互助QQ群1:705277181

官方通知群4(禁言,僅由官方發佈通知):984460866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