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5月20日更新公告:塞巴斯蒂安返場、春季賽總決賽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2-05-19

親愛的蓋友:

《蓋伊傳說》將於2022年5月20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長預計30分鐘,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准。

維護結束後,各位蓋友將會通過郵件收到【黑龍晶】*200和【金幣】*20000的補償獎勵,同時遊戲內容將會有以下變化,如有不同,以遊戲實際配置為准。

 

 01 契約之門

※ 特別召喚:烈焰歸來

自維護更新後至6月2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烈焰歸來」召喚池與塞巴斯蒂安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塞巴斯蒂安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10個以內必然出現塞巴斯蒂安。

5月20日更新公告:塞巴斯蒂安返場、春季賽總決賽-塞巴斯蒂安.png

※ 特別召喚:特工特攻

自維護更新後至6月2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特工特攻」召喚池與加爾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加爾、麥爾斯、揚、艾迪、泉。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加爾。

5月20日更新公告:塞巴斯蒂安返場、春季賽總決賽-特工特攻.png

※ 特別召喚:花樹小酌

自維護更新後至6月2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花樹小酌」召喚池與嵐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嵐、琰、揚、泉、蘇。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嵐。

5月20日更新公告:塞巴斯蒂安返場、春季賽總決賽-花树小酌.png

 

 02 塞巴斯蒂安的皮革禮盒

為了感謝各位蓋友長期的支持,塞巴斯蒂安開始提供為期14天的每日折扣寶箱,您可以在飛艇介面點擊左上角的「烈焰歸來」進入購買。

5月20日10時至6月2日23時59分,每日可購買1次塞巴斯蒂安的皮革禮盒,打開後可獲得:【萬能印象】*6、【黑龍晶】*120、【純靈劑】*1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獎勵,同時恩情值+1。累積恩情值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烈焰之友」。

成為「烈焰之友」後,每日可領取贈禮:【烈焰幣】*4-6個、【黑龍晶】*100。如繼續購買塞巴斯蒂安的皮革禮盒,除了當日贈禮獎勵之外,還可再額外領取一次贈禮。也就是說,成為「烈焰之友」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烈焰幣】哦!

在首次領取贈禮時,還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

使用數量不等的【烈焰幣】可兌換以下超值道具:【混沌能流】、【魂之精華】、【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黑龍晶】、【符文材料包兌換券】、【橙色魂器兌換券】、【金幣】、【純靈劑】、【萬能印象】。

 

 03 應援活動:最夯天菜(總決賽)

春季活動總決賽應援活動來啦!蓋友們可通過消耗任意數量的【應援票】來為自己喜歡的蓋伊進行投票啦!

【應援票】可從暗流亂入掉落、商店購買、應援任務、簽到活動中獲取哦。

5月20日更新公告:塞巴斯蒂安返場、春季賽總決賽-【繁】最夯天菜.png

- 本期活動(春季賽總決賽)

【活動時間】:2022年5月20日10:00:01-2022年6月2日23:59:59

【任務時間】:2022年5月20日10:00:01-2022年5月26日23:59:59(結束後,將關閉亂入副本,商店下架【應援票】,停止最夯天菜任務統計)

【投票時間】:2022年5月20日10:00:01-2022年5月27日23:59:59(結束後,將無法再對其他蓋伊進行投票操作)

決賽參賽選手共10位,分別是: 隆、普利亞普斯、盧卡和漢克、雷孤、斯溫、本尼克、阿多尼斯、奧吉、杜蘭,阿力。

 

-總決賽獎勵

- 應援排名1名蓋伊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1名將獲得私照留名權、定制傢俱物件、稱號(冠軍)、頭像(冠軍)以及【光華美酒】*12,【金幣】*245000,【混沌能流】*500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2-3名將獲得私照留名權、定制傢俱物件、稱號(冠軍)、頭像(冠軍)以及【光華美酒】*8,【金幣】*185000,【混沌能流】*375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4-10名將獲得頭像(冠軍)以及【光華美酒】*4,【金幣】*100000,【混沌能流】*200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11-50名將獲得【光華美酒】*4,【金幣】*100000,【混沌能流】*20000

 

- 應援排名2名蓋伊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1名將獲得稱號(亞軍)、頭像(亞軍)以及【光華美酒】*8,【金幣】*185000,【混沌能流】*375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2-3名將獲得稱號(亞軍)、頭像(亞軍)以及【光華美酒】*6,【金幣】*120000,【混沌能流】*245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4-10名將獲得頭像(亞軍)以及【光華美酒】*2,【金幣】*55000,【混沌能流】*115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11-30名將獲得【光華美酒】*2,【金幣】*55000,【混沌能流】*11500

 

- 應援排名3名蓋伊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1名將獲得稱號(季軍)、頭像(季軍)以及【光華美酒】*8,【金幣】*185000,【混沌能流】*375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2-3名將獲得稱號(季軍)、頭像(季軍)以及【光華美酒】*6,【金幣】*120000,【混沌能流】*245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4-10名將獲得頭像(季軍)以及【光華美酒】*2,【金幣】*55000,【混沌能流】*11500

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11-20名將獲得【光華美酒】*2,【金幣】*55000,【混沌能流】*11500

 

- 應援排名4-10名蓋伊,該蓋伊的玩家排名第1-10名將獲得【光華美酒】*2,【金幣】*40000,【混沌能流】*8000

 

Tips

投票結算後,所有獎勵將以郵件形式發放,且獎勵可重複獲得。

同時,當應援票總數到達一定規模後,我們會為每一位投過票的蓋友發放不同程度的獎勵。

如有應援票未使用,可選擇留到下期活動使用,也可選擇將其出售哦。

 

- 【應援票】獲取途徑

【暗流亂入】

自維護更新後至5月26日23:59:59,每日淨化暗流時將有幾率遇到暗影爪牙,擊敗他們將會獲得【應援票】。每日最多突遇90次暗影爪牙。

【應援登錄】

5月21日04:00:01至5月26日23:59:59內登錄,根據登錄天數,蓋友們可分別獲得不同數量的【應援票】。

【應援任務】

蓋友們參與不同場次的競技場或完成不同場次的秘法尋蹤、極限挑戰,將會獲得不同數量的【應援票】。

【商店購買】

自維護更新後至5月26日23:59:59,【應援高級寶箱】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50白龍晶,無限購次數。

【應援高級寶箱】打開後將獲得:【應援票】*10、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應援票】*5、【應援票】*2、【應援票】*1。

自維護更新後至5月26日23:59:59,【應援普通寶箱】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100黑龍晶,每日限購20次。

【應援普通寶箱】打開後將獲得:【應援票】*10、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應援票】*5、【應援票】*2、【應援票】*1。

 

 04 補給更新

5月20日更新公告:塞巴斯蒂安返場、春季賽總決賽-商店补给.png

【嵐天下秘袋】將在「特惠禮包」分頁上架,售價28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6月3日維護前。

【嵐天下秘袋】打開後獲得:【嵐天下裝扮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嵐天下裝扮券】、【蓋伊萬能啟迪】*2、【靈體萬能啟迪】*2、【純靈劑】*2、【萬能印象】*2。

【嵐天下裝扮券】*100可解鎖嵐·天下禦免裝扮。

 

【嵐夏日秘袋】將在「特惠禮包」分頁上架,售價15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6月3日維護前。

【嵐夏日秘袋】打開後獲得:【嵐夏日裝扮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嵐夏日裝扮券】、【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嵐夏日裝扮券】*100可解鎖嵐·夏日裝扮。

 

【虹彩寶箱·卡特】在「虹彩裝扮券」分頁恢復原價,售價3000白龍晶。

【虹彩寶箱·卡特】打開後獲得:【虹彩裝扮券·卡特】*100。

【虹彩裝扮券·卡特】*100可解鎖卡特·虹彩裝扮。

 

同時,【純靈寶箱】、【躍遷符文寶箱】下架。

 

 05 其他

※ 簽到傳單

開放了新的簽到傳單, 5月21日4時至5月27日3時59分,每日簽到可依次獲得以下獎勵:

【金幣】*10000、【小小菜】*2、【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混沌能流】*5000、【塞巴斯蒂安的啟迪】*20、【契約石】*1、。

 

 06 優化和修復

1、加爾技能組調整

a)精通效果調整,每死亡一個敵方單位自身獲得增傷,自身死亡後根據存活回合數對敵方目標造成傷害

b)普攻效果調整,命中持有凍結狀態的目標額外獲得1點專注,命中時為目標附加【監視】效果

c)技能效果調整,若釋放前目標血量百分比不高於自身則額外獲得1點專注

d)大招效果調整,對敵方全體造成分攤傷害,並對持有【監視】的目標造成額外傷害且附加【混亂】狀態

e)被動效果調整,技能命中已經持有凍結狀態的目標時必定猛攻,大招若為5專注釋放則在釋放前為我方全體附加增傷且無視格擋閃避

2、影襲普攻【影刃】新增效果,此技能不會觸發格擋和守護。


各位蓋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笨蓋保持聯絡:

社交平臺

推特:@THEGYEE_COM

臉書:Facebook.com/thegyees

微博:weibo.com/thegyee

抖音:蓋伊傳說手遊-GYEE

微信公眾號:

5月20日更新公告:塞巴斯蒂安返場、春季賽總決賽-微信公众号.png

客服支援

遊戲內通道:

- 在登錄介面點擊“社群”,再點擊“客服”。

- 進入遊戲點開設置,再點擊“聯絡客服”。

遊戲外通道:

- 請在臉書、官方推特、微博等社區聯絡我們的官方帳號,遊戲內客服問題建議儘量使用遊戲內客服系統,將會更快解決喔~

 

玩家QQ

蓋友技術互助QQ群1:705277181

官方通知群4(禁言,僅由官方發佈通知):984460866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