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9月2日更新公告:空返場,選美大賽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2-09-01

親愛的蓋友:

《蓋伊傳說》將於2022年9月2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長預計30分鐘 ,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準。

維護結束后,各位蓋友將會通過郵件收到【黑龍晶】*200和【金幣】*20000的補償獎勵,同時遊戲內容將會有以下變化,如有不同,以遊戲實際配置為準。

 

 01 契約之門

特別召喚:巨棒齊天

自維護更新後至9月15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巨棒齊天」召喚池與空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空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10個以內必然出現空。

9月2日更新公告:空返場,選美大賽-巨棒齐天.png

特別召喚:鐵拳白衣

自維護更新後至9月15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鐵拳白衣」召喚池與艾布蘭德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艾布蘭德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10個以內必然出現艾布蘭德。

9月2日更新公告:空返場,選美大賽-铁拳白衣.png

特別召喚:籠中鳥

自維護更新後至9月15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籠中鳥」召喚池與蓋尼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蓋尼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蓋尼。

9月2日更新公告:空返場,選美大賽-笼中鸟.png

 

 02 選美大賽

自維護更新後至9月15日,每日可以在永無島找到塞巴斯蒂安報名參與第三十二期選美活動,這次的主題是「開學典禮」,來選出你心中最美的人吧! 作為評委參與投票,也可為自己拉攏更多票數。

 

每日參與評審,可有免費5票,投票完成將獲得【黑龍晶】*30的評審禮包獎勵; 如額外購買票數,在每日投票達到10次、15次時分別再獲得【黑龍晶】*60和【黑龍晶】*90的獎勵。

你也可以向其他蓋友發放紅包為自己拉票,其他蓋友領取紅包時將獲得黑龍晶,並自動為你投上額外一票(不影響其原本主動投票的票數)。

 

每期活動結束后將按照投票結果,決勝出不同排名及獎勵,獲得高名次的玩家可將獎勵道具兌換為低名次的獎勵道具:

第1名:【冠軍頭像框】、【限定頭像】、【炫彩禮包(全5種)】、【金幣】*150000、【混沌能流】*15000。

第2名:【亞軍頭像框】、【限定頭像】、【炫彩禮包(全5種)】、【金幣】*140000、【混沌能流】*14000。

第3名:【季軍頭像框】、【限定頭像】、【炫彩禮包(全5種)】、【金幣】*130000、【混沌能流】*13000。

第4-10名:【優勝頭像框】、【炫彩禮包(隨機3種)】、【金幣】*120000、【混沌能流】*12000。

第11-50名:【優勝頭像框】、【炫彩禮包(隨機2種)】、【金幣】*100000、【混沌能流】*10000。

第51-100名:【優勝頭像框】、【炫彩禮包(隨機1種)】、【金幣】*90000、【混沌能流】*9000。

第101-500名:【炫彩禮包(隨機1種)】、【金幣】*80000、【混沌能流】*8000。

參與獎:【炫彩禮包(隨機1種)】、【金幣】*70000、【混沌能流】*7000。

 

本期可參賽的蓋伊共15位,分別是:士郎,戴利,肖恩,雅恩,凱弟,哈特,奎瑞克斯,美希,傑克,阿爾坎德,塞巴斯蒂安,克裡德,蓋尼,菲利克斯,白。

 

 03 宣傳大使

9月2日更新公告:空返場,選美大賽-宣传大使.png

自維護更新後至9月15日,靈體等級達到10級以上的玩家可申請成為永無島宣傳大使,所有宣傳大使將獲得一個限當期有效的邀請碼,靈體等級小於等於15級的玩家可使用且一位玩家終身只能進行1次綁定。 收到邀請的新蓋友綁定該邀請碼后將與宣傳大使建立蓋友關係,並同時會獲得【契約石】、【經驗】*500、【伊靈拉麵】*3獎勵。

 

當蓋友完成升級、充值等活躍行為時,與其綁定的宣傳大使將可完成宣傳任務獲得成長值。 積累成長值可提升宣傳大使等級、擴充蓋友數量上限,並可持續獲得不同數量的【萬能印象】、【純靈劑】等獎勵。 宣傳大使等級與宣傳大使成長值將會始終繼承,但蓋友關係與宣傳任務每期活動都會重置。

 

心動不如行動,快把邀請碼分享給好友,一起體驗《蓋伊傳說》的樂趣吧!

 

 04 補給更新

9月2日更新公告:空返場,選美大賽-商店补给.png

【虹彩寶箱· 空】將在「虹彩裝扮」欄目折扣出售,限時僅售2400白龍晶(8折),限購1次,9月16日維護后將恢復原價。

【虹彩寶箱· 空】打開后獲得:【虹彩裝扮券· 空】*100。

【虹彩裝扮券· 空】*100可解鎖空·虹彩裝扮。

 

【虹彩寶箱· 阿力】在「虹彩裝扮」欄目中恢復原價,售價2000白龍晶。

【虹彩寶箱· 阿力】打開后獲得:【虹彩裝扮券· 阿力】*100。

【虹彩裝扮券· 阿力】*100可解鎖阿力·虹彩裝扮。

 

【虹彩寶箱· 比澤爾】在「虹彩裝扮」欄目中恢復原價,售價3000白龍晶。

【虹彩寶箱· 比澤爾】打開后獲得:【虹彩裝扮券· 比澤爾】*100。

【虹彩裝扮券· 比澤爾】*100可解鎖比澤爾·虹彩裝扮。

 

【虹彩寶箱· 蘭德】在「虹彩裝扮」欄目中恢復原價,售價3000白龍晶。

【虹彩寶箱· 蘭德】打開后獲得:【虹彩裝扮券· 蘭德】*100。

【虹彩裝扮券· 蘭德】*100可解鎖蘭德·虹彩裝扮。

 

【躍遷符文寶箱】將在「限時特惠」分頁上架,售價20白龍晶,限購20次,持續至8月19日維護前。

【躍遷符文寶箱】打開后獲得:【躍遷符文】*2,並有概率獲得【躍遷符文】*2、【金幣】*2500、【蓋伊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同時,【阿力夏日秘袋】、【蘭德驚魂秘袋】、【豪華食物寶箱】下架。

 

 05 其他

簽到傳單

- 開放了新的簽到傳單, 9月3日4時至9月9日3時59分,每日簽到可依次獲得以下獎勵:

【金幣】*10000、【小小菜】*2、【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混沌能流】*5000、【艾布蘭德的啟迪】*20、【契約石】*1。

 

※ 「極限挑戰」副本的每日挑戰次數恢復。

 

 06 優化和修復

修復

- 修復裝配羅伯安刻印【魂術】的角色在觸發【奪魂】效果后可以選擇【不可復活】狀態目標的bug。

- 修復盧卡和漢克在擊殺目標后無法獲得專注的bug。

 


各位蓋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笨蓋保持聯絡:

社交平臺

推特:@THEGYEE_COM

臉書:Facebook.com/thegyees

微博:weibo.com/thegyee

抖音:蓋伊傳說手游-GYEE

微信公眾號:

9月2日更新公告:空返場,選美大賽-微信公众号.png

客服支援

遊戲內通道:

- 在登錄介面點擊「社群」,再點擊「客服」。

- 進入遊戲點開設置,再點擊「聯絡客服」。

遊戲外通道:

- 請在臉書、官方推特、微博等社區聯絡我們的官方帳號,遊戲內客服問題建議盡量使用遊戲內客服系統,將會更快解決喔~

 

玩家QQ群

蓋友技術互助QQ群1:705277181

官方通知群4(禁言,僅由官方發佈通知):984460866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