Ⅷ 永无岛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5-06

新紀元1099

瑟倫帶領餘眾從地道逃走,向西一路跋涉,進入霧林,在神恩湖的島嶼上建立了新的據點。瑟倫利用神法器“幻之顏”的力量,為小島設置了秘法屏障,沒有攜帶信標的人,永遠也無法找到小島。瑟倫將這座島命名為“永無島”。

但是能流已經被暗影力量污染,世界各地暗影獸出沒,人心惶惶。白袍軍勢力大振,四處抓捕蓋伊。蓋伊們要麼隱姓埋名,要麼到永無島尋求庇護。

 

新紀元1114

瑟倫漸漸老去,永無島交由他的徒弟艾維管理。島上的蓋伊分成了兩派:

一派以雷文的部下馬庫斯為首。他們成立了“誓劍團”,仇視普通人類,稱之為“素佬”。他們不與普通人類來往,在各地建立自己的據點,招兵買馬,用武力爭奪資源,並且和白袍軍正面作戰。

一派以哈蒙的部下約拿斯為首。他們成立了“同濟會”,相信只有通過溝通才能消弭誤解和分歧。他們喬裝打扮,融入各個城鎮,與普通人類進行貿易,宣揚平等共處,同時解救遭受迫害的蓋伊。

兩派雖然爭吵不休,有時甚至兵刃相見,但都想著能重拾往日亞城的榮光,蓋伊不用再遮遮掩掩,隱藏自己的身份。

 

新紀元1115年某日

各地的秘法師都感覺到不尋常的能流震顫。

在紅港附近的小森林,巨大的能流扭曲將空間撕開了一道裂隙,裡面出來的,會是什麼呢?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