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0時技能及任務更新說明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5-19

當前位置 >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聽取了各位蓋友的意見,我們在2019年5月19日0時,修改了部分戰士職業的技能:

1、比利·機械防護:【滿怒氣釋放時,會恢復目標比利最大生命*10%的生命值】調整為【85怒氣釋放時,會按比利的最大生命*10%對目標進行血量恢復】。

2、威爾·地毯轟炸:【滿怒氣釋放時,會恢復自身造成傷害17%的生命值】調整為【55怒氣釋放時,會按單個目標造成傷害量的17%對自身當前生命進行恢復】(實際效果未發生改動,效果描述將修改為正確描述)。

3、西格·鑄煉兵甲:【滿怒氣釋放時,鋒刃的效果提升30%】調整為【85怒氣釋放時,【鋒刃】效果提升至13%】(效果提升實際值未發生改動,效果描述修改為更易理解的文字)。

4、修復蘭丸釋放【氣:殘心】後不會吸血的問題

同時,更新日常任務的“邁克車隊”任務的獎勵:額外發放20個黑龍晶,與首次刷新所需的20黑龍晶相抵。

 

為了不打擾蓋友遊戲,我們暫時不發佈用戶端資源更新。

所以以上效果的描述和任務獎勵,在用戶端表現上可能有錯誤,但實際都會生效。

 

感謝各位蓋友的支持。

讓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