Ⅳ 第二次暗影之戰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5-10

時間流逝,影之甕上的封印逐漸失效,但是由於神殿內長明燈的存在,暗影之力無法逃逸出來。

不過它一直蠢蠢欲動,尋找各種機會東山再起。

 

舊紀元11011

光之殿受到了一次強烈地震的影響,震動導致了影之甕的封印石鬆開了一點。一位名叫伊諾克的光僕在做例行檢查時,走到了影之甕前。他看到封印石鬆開,好奇往裡看。在一片混沌黑暗中,他看到一雙紅色眼睛,以及眼睛裡的無底深淵,於是被暗影之力攝了心智,成為了第一位影僕。

隨後伊諾克熄滅了長明燈,暗影之力從影之甕中傾瀉而出,把所有光僕都腐化為了影僕。

前來朝拜的信徒也受到了侵蝕,他們回到各自的家鄉後,又將暗影帶給了更多的人類。

伊諾克率領眾影僕建立了影教,供奉暗影。伊諾克成為首任大祭司。他將腐化的人類和野獸組織起來,成立了暗影軍團,開始征服拉克斯姆的計畫。

 

舊紀元11012

暗影軍團迅速在西北部展開攻勢,虎守護者達拉祭壇和狼守護者莫納祭壇相繼淪陷。軍團復活了第一次暗影之戰中被消滅的野豬王和蛇王,繼續向東南進軍。渡口城以西的所有土地都被暗影牢牢掌控。

 

 

舊紀元11014

暗影軍團到達南部海岸,佔領鯨守護者摩伽羅祭壇。

暗影軍團繼續向東北進軍。鶴守護者伽魯達派出了大鵬英格蘭姆,去遠東的靄末島尋求龍族的幫助。

 

人類奮起反抗,但是暗影力量擴展迅速,守護者相繼腐化,野獸們都淪為暗影的爪牙。

他們成立了獵影者組織來對抗暗影軍團。首任團長伯尼招募各種能人高手,戰鬥在第一線。能夠操控能流、與野獸交流的蓋伊,成為了獵影者的中堅力量。

伽教教徒也投身于戰鬥之中。大祭司艾利斯成立白首團,招募治療者,抵禦暗影,淨化野獸和人類。

伊靈恩的吉羅德將軍集結了各地的民兵,誓死奪回自己的家園。

 

舊紀元11015

龍隱之戰。

吉羅德將軍被圍困在龍隱堡,伯尼率獵影者前去救援,中了圈套,被俘虜。

暗影軍團攻勢猛烈。最後關頭,龍族趕到,殲滅了圍攻的敵人。

伯尼被暗影軍團帶走,下落不明。伯尼的靈魂伴侶凱繼任獵影者團長。

在龍族的幫助下,聯軍開始反擊。

摩伽羅祭壇被淨化。

 

舊紀元11016-11019

伽魯達祭壇和莫納祭壇相繼被淨化。

伽教大祭司艾利斯查閱古籍,發現上古時期封印劫的光明之力有一部分還殘留在一顆名為“流明”的水晶之中。利用這顆水晶才能摧毀暗影之源。它被光僕帶到一處陽光充沛的地方隱藏起來。

經過調查和破譯,艾利斯發現水晶可能在北漠的河彎鎮。他帶著親信前往河彎鎮探尋,最終在鎮子附近的神賜湖小島上發現古老的遺跡。闖過機關、解答謎題、擊敗影魔之後,他終於得到了“流明”水晶。

 

舊紀元11020

聯軍與暗教軍團決戰于灰林。

由於達拉祭壇被腐化已久,無法淨化,吉羅德將軍不得不面對強大的腐化虎王達拉。即便遭受重挫,暗影軍團的軍力仍然數倍于光明聯軍。正面對決,聯軍必敗無疑,但是,吉羅德的目的是讓為了吸引暗影軍團的注意力,為凱的秘密行動作掩護。

凱帶領獵影者精英分隊深入灰林,準備潛入腐化的光之殿,解決掉暗影之源。他們在灰林中跋涉數日,到達曾經的光之殿。絕大部分軍團士兵已經奔赴灰林前線,只有大祭司伊諾克和少數影教成員鎮守神殿,以及凱朝思暮想的人——伯尼。

但是,伊諾克已經將伯尼完全腐化為暗影的劊子手。最終,在多名隊員犧牲後,凱親手結束了伯尼的生命,擊敗了伊諾克。他和剩餘的隊員獻出生命能量,發動儀式,使用“流明”水晶摧毀了影之甕,消滅了甕中實體化的影獸劫。水晶分裂成無數碎片,散落在各地。

雖然影之甕和劫被摧毀,但是仍有大量的暗影力量四散逃逸,大部分傾注在灰林前線的暗教軍團裡,使得軍團力量大增。聯軍死傷慘重。

前來參戰的七條龍族,吸收了過量的能流,沖向軍團自爆,同歸於盡。

第二次暗影之戰結束。

 

新紀元開始

在爆炸能流的影響下,巨大的山脈拔地而起。後世稱之為“碎龍山”。

碎龍山以西,草木不生,被稱為暗境。

獵影者在碎龍山附近建立西固堡,作為監守暗影的據點。

腐化虎王達拉被消滅,熊王烏薩斯接替他成為四大守護者之一。元氣大傷,都歸隱山林,靜心恢復。

伽教的宗教中心東移至風息灣,靠近水之能流點。在那裡,伽教教徒建立了一座宗教城市,名為伽貢。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