Ⅲ 伽教的興起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5-11

以灰林深處的光之殿為核心,一個崇拜神“伽”的宗教逐漸發展。最初的教徒就是看守影之甕的光僕。後來為了尋找繼任者,光僕走出灰林,發展更多信徒。

伽教瞭解暗影之戰的慘烈,珍惜來之不易的光明祥和,宣導和諧共處,消除暗影,帶來光明。彼時世間仍有些許殘留的暗影餘孽,伽教教徒利用法器淨化暗影生物,為人類帶去了安寧。一些教徒還能利用能流治療病痛,因此在人民中深受歡迎,勢力大振。

暗影之戰時殘留的各種遺跡、祭壇和神廟散佈在世間,這些場所成為了伽教的宗教場所。伽和各大守護者都是信徒們供奉的對象。信徒們會定期跋山涉水,前往光之殿朝拜。

 

時間流逝,影之甕上的封印逐漸失效,但是由於神殿內長明燈的存在,暗影之力無法逃逸出來。

不過它一直蠢蠢欲動,尋找各種機會東山再起。

 

舊紀元11011

光之殿受到了一次強烈地震的影響,震動導致了影之甕的封印石鬆開了一點。一位名叫伊諾克的光僕在做例行檢查時,走到了影之甕前。他看到封印石鬆開,好奇往裡看。在一片混沌黑暗中,他看到一雙紅色眼睛,以及眼睛裡的無底深淵,於是被暗影之力攝了心智,成為了第一位影僕。

隨後伊諾克熄滅了長明燈,暗影之力從影之甕中傾瀉而出,把所有光僕都腐化為了影僕。

前來朝拜的信徒也受到了侵蝕,他們回到各自的家鄉後,又將暗影帶給了更多的人類。

伊諾克率領眾影僕建立了影教,供奉暗影。伊諾克成為首任大祭司。他將腐化的人類和野獸組織起來,成立了暗影軍團,開始征服拉克斯姆的計畫。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