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 蓋伊的誕生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5-13

拉克斯姆世界裡,每個種族的新生命都會從自己的生命能量系統中獲取能量。

神“伽”在創造拉克爾的時候,在拉克爾的生命能量系統中加入了一點光明之力,讓拉克爾更加強大。“伽”沒有想到的是,這點光明之力能夠將其他生命能量系統中的能量混合在一起,創造出一種全新的拉克爾:在引導能流時,眼睛會發出金色光芒,這正是光明之力的表現。

仿照之前的生命形態,拉克爾仍然需要通過兩性結合來聚集能量,誕下新生命。大概每二十個拉克爾中會出現一個金眼拉克爾。拉克爾認為這些孩子受到了伽神的賜福,稱他們為“伽伊”,意為“伽神之子”。

伽伊體內的特殊能量會讓彼此相互吸引。他們通過“靈魂連接”的儀式交換能量,結成“靈魂伴侶”。傳說,兩個結成“靈魂伴侶”的伽伊釋放出全部生命能量時,會帶來巨大的能量爆炸。

 

拉克爾在拉克斯姆世界繁衍,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文明。守護者及其治下的野獸退隱山林。龍族盤桓在遠東的群島。

萬年之後,第一次暗影之戰已成為神話傳說,守護者和龍族只存在於圖騰之中,拉克爾這一稱呼也只見於典籍。現在,他們稱自己為人類。

“伽伊”這個稱呼,由於長時間的語音流轉變化,變成了“蓋伊”。

 

時間流逝,普通人類操控能流的能力逐漸減弱;蓋伊由於光明之力的加持,仍然擁有較強的能流操控力。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