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第一次暗影之戰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5-14

舊紀元前100

神“伽”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暗影勢力正在侵擾這個世界。暗影勢力兇殘強暴,只為污染所有的生命體,然後將吸收來的生命能量獻給暗影之主。等這個世界枯萎死亡後,接著去尋紮下一個世界。在暗影的淫威下,植物、動物紛紛凋零、滅亡。

“伽”意圖用光明淨化這個暗影肆虐的世界。

他按照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一種新的智慧生物,讓他們與暗影作戰,他們被稱為“拉克爾”,意為“光之子”。

野獸中不甘於臣服暗影的一派找到了“伽”,願意貢獻自己的力量,對抗暗影。

“伽”淨化了這些野獸,並且將光明之力賦予野獸中的頭目,稱它們為“守護者”:鶴守護者伽魯達,鯨守護者摩伽羅,狼守護者莫納,虎守護者達拉。

“伽”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大量能量,他在能量彙集的地方建造了神跡,將能量彙集成流,並加入了光明之力。他創造了諸多神跡和法器來幫助拉克爾對抗暗影。彙集能流的神跡被稱為“能流點”。最大型的能流點有七個:炎之能流點、金之能流點、地之能流點、森之能流點、水之能流點、秘之能流點,以及所有能流匯總的——光之能流點。還有更多小型的能流點安置在各個地方。

有些拉克爾需要借助法器才能操控能流,有些拉克爾天生具有操控能流的能力。這些人被稱為“縛能者”。

拉克爾和守護者聯軍在各地與暗影勢力作戰,並且建立了祭壇淨化野獸、封印暗影力量。

 

舊紀元前68

鶴守護者伽魯達和拉克爾領袖霍克在星之森封印了蝠王德古拉。

 

舊紀元前54

鯨守護者摩伽羅和拉克爾領袖珀爾在破趾島封印了海怪克拉肯。

 

舊紀元前30

狼守護者莫納和拉克爾領袖陶德在紅漠封印了蛇王那加。

 

舊紀元前11

虎守護者達拉和拉克爾領袖泰倫在灰林封印了野豬王摩庫斯。

 

舊紀元前1

聯軍將暗影餘孽包圍在了大陸西部的灰林深處,暗影力量聚集在一起,實體化為了巨大影獸“劫”,殊死頑抗。聯軍用盡各種方法,無法將劫完全制服。

從遙遠東方趕來的龍王“青”操控能流,束縛住了“劫”,四大守護者趁機發動能流法陣完全制服了劫。最後神“伽”用光明之力把劫封印在一個大甕裡。這個甕被稱為“影之甕”。

圍繞著影之甕,聯軍修建了一座神殿。看守神殿的拉克爾和野獸被稱為“光僕”,他們要確保神殿內光明不息,避免劫重回世間。

 

舊紀元元年

制服了暗影,神“伽”見這個世界純淨而光明,稱之為“拉克斯姆”,意為“光之世界”。

這天陽光照耀,草木萌發,鳥鳴獸走,萬象更新。於是神“伽”定此日為紀元元年元旦。

隨後神“伽”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拉克爾和守護者保衛光明的遺產。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