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停服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6-06

當前位置 >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將於2019年6月7日上午10:00開始伺服器的例行維護,預計停服30分鐘。

維護後,會有以下變動。

1. 雅恩的【百變糖果屋】結束啦,長治的【新品試吃】活動開始,持續至2019年6月14日。

活動期間,用小小菜等食物和自動出戰券,在永無島的長治處兌換【七彩玲瓏粽】,再拿去給不同試吃員試吃,會開啟一場掉落翻9倍的暗流副本戰鬥喲。

戰鬥掉落的【好評券】,可以找長治兌換稀有資源【星粹】。

2. 【光影交錯】、【普神降臨】、【只影孤狼】,3個印象集從商店下架;

3. 【元氣滿滿】、【鋸齒派對】,2個印象集在商店上架。【元氣滿滿】售賣時間7天,【鋸齒派對】售賣時間14天,所開啟的卡池都持續14天。

4. 修復了一些清涼裝扮的奇怪動作。

 

另外,我們計畫對以下蓋伊的技能進行調整,最終數值和效果以上線時為准。上線實裝的時間請見之後的公告。

1. 【劍術:雙蓮】的被動【劍灑銀輝】附加的猛攻幾率提升,從40%提升至50%;

2. 【劍術:飛華】的被動【落劍斷潮】附加的眩暈幾率提升,從35%提升至45%;

蘭德

1. 【工作需要】基礎技能傷害提升10%;

2. 【打個盹】疊加至2層時恢復自身血量的效果提升,從10%提升至15%;

3. 新增效果【起床氣】,當【打個盹】效果因被擊移除效果時,會額外對自身添加【起床氣】,效果生效期間,提升10%自身所造成的任何傷害(不隨精通屬性提升),該效果無法被驅散。持續1個回合。

奧斯蒙

1. 【聖羽】己方存在任意單位血量未滿時的治療量增加效果提升,從0.5%提升至2.5%;

露波

1. 【量體裁衣】附加的效果【渾身彆扭】物理增傷效果從10%降低至5%,疊加層數3層;

內梅西奧

1. 【影牙】:調整為初始持有3層【影牙】,並通過施放【暗流異變】進行層數疊加,最多可疊加6層。但【影牙】效果會在每次受到傷害時移除1層。

降低了單層【影牙】效果的增傷效果,從17.35%降低至8.67%;

2. 釋放【暗流異變】新增效果:每額外消耗1個專注點,釋放【暗流異變】後可額外添加1層【影牙】。

奎瑞克斯

1. 修復【動若脫兔】受精通值加成過多的bug。

 

我們將持續觀察運行情況,謹慎地對蓋伊進行適合當時情況的調整,並持續修復技能的描述或效果錯誤。

謝謝大家的陪伴!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