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停服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6-13

當前位置 >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將於2019年6月14日上午10:00開始伺服器的例行維護,預計停服30分鐘。

維護後,會有以下變動:

 

1. 長治的【新品試吃】結束啦,麥爾斯的【聯合特訓】Ⅲ期活動開始,持續至2019年6月21日。

通過活動戰鬥會獲得大量金幣和【特訓獎章】。三檔難度分別掉落不同數量的金幣和獎章,請根據自身實力進行選擇。

【特訓獎章】可以在麥爾斯處兌換稀有資源【蓋伊萬能啟迪】。

2. 【元氣滿滿】印象集在商店下架。

3. 【禦劍之力】印象集在商店上架,售賣價格60白龍晶,售賣時間持續7天,所開啟的卡池持續14天。

該卡池包含:蘭丸、嵐、麻索、凱瑟琳、昌。如果隊伍中沒有蘭丸,那麼在該卡池的第9次整卡事件內必定獲得蘭丸。

該卡池抽取限制次數:200次。

4. 修復其他小bug。

 


 

另外,為了解決某些情況下競技場回合數過長的問題,我們計畫近期對競技場做出以下改動。具體數值和機制可能還會調整,實裝時間以公告為准:

1. 血量提升:戰鬥開始獲得,提升角色435%的生命值上限,持續至戰鬥結束。

2. 治療提升:戰鬥開始獲得,提升角色360%的治療效果,持續12回合。第13回合開始後,治療效果增幅降低90%,之後每4個回合降低90%,直到0%。

3. 攻擊提升:第13回合獲得,提高5%角色造成的所有傷害,每回合遞增5%。

4. 生命抑制:第13回合開始後,自身受到1次攻擊後,會獲得1層【生命抑制】效果,持續至戰鬥結束。每層【生命抑制】效果會降低角色最大血量*0.12%的生命值上限。

 

由於競技場中提供了額外BUFF,部分角色可享受其加成,形成了不公平的對抗局面。隨著BUFF的提升,這種失衡將進一步擴大。

我們已關注到此問題,將伴隨著競技場的改動,對角色進行適當調整。

在調整之前,也將與之前一樣,公佈調整、收集意見,再進行執行。

 

謝謝你,和我們一路前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