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停服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7-05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將於2019年7月8日上午9:30(UTC+8)開始伺服器的例行維護,預計停服60分鐘。

維護後,會有以下變動:

 

1、彼得的【以武會友】Ⅱ期活動開始,持續一周,有了新的戰鬥配置。

除了活動場景內每日贈送的1個【隨機挑戰券寶袋】外,完成日常任務也可以獲得1個【隨機挑戰券寶袋】,內含5張挑戰券。

活動的參與時間調整為:每週二、週四、週六、週日,晚上21:30-22:15,獎勵結算時間不變。由於每週參與的次數變少,單次的獎勵會相應增加。

周累計星星寶箱所需星星的數量下調,新增獎勵【萬能印象】和新稱號【彼得之友】。現有的獎勵稱號【第一等】將移除。

【高級挑戰獎章】增加兌換【萬能印象】和新稱號【摘星者】,該兌換將長期存在。現有的【魔力邁克】印象集將移出兌換。

【挑戰獎章】增加兌換【契約石】和【9階武器符文包】,該兌換將長期存在。

【挑戰券】的出售單價提高為200金幣。之前已經賣出的蓋友,可以聯繫客服申請補償。

2、通過主線劇情第四章的蓋友,會接到突發任務【永無島歡迎你】。旅行商人邁克要到永無島定居,大家會歡迎他嗎?

3、【光影交錯】印象集在商店下架。

4、【魔力邁克】印象集在商店上架,售賣價格60白龍晶,售賣時間14天,所開啟的卡池持續14天,可抽取次數200次,9次十連抽必定獲得新蓋伊邁克。

5、【利劍玫瑰】印象集在商店上架,售賣價格60黑龍晶,售賣時間14天,所開啟的卡池持續14天,可抽取次數200次,無保底。

6、第一章的任務流程進行了優化調整,停留在第一章的蓋友可能無法適應新的任務。由於我們無法在未授權的情況下修改您的賬號信息,所以如果您在第一章無法順利進行遊戲,請聯繫客服在線解決。

7、修復了染色整體偏色的錯誤(修復極黑染料發灰的問題)。如果您對於修復錯誤後的顏色不滿意,可以聯繫客服處理。

8、修復了一些角色的動作表現。

 

我們預計對以下靈體專精和蓋伊進行技能上的調整。我們會聽取蓋友們對這些改動的意見,擇期實裝上線。

劍術師 · 戰術

1、【雙陽擊】:施放後幾率附加的效果【減療】,從幾率附加改為必定附加;

2、【減療】:治療效果降低40%改為30%。

驅魔師 · 魂祭

1、【噬魂術】:被動【靈魂侵蝕】對於【靈魂拷問-I】持續時間的延長,從“3回合”增加至“6回合”;

2、【靈魂拷問-I】的持續傷害,由30%增加至35%;

3、【心魔】:直接傷害降低10%;

4、【心魔】施放後附加的效果【靈魂拷問-II】,其持續時間由“2回合”改為“持續到戰鬥結束”。

5、【靈魂拷問-II】持續傷害,由58%增加至63%。

長治

1、【究極盛宴】新增效果,對隊友的過量治療會轉移至長治自身。

 

另外,關於之前預告的競技場改動,由於涉及到很多複雜情況,我們計劃在經過充分測試后,再進行實裝上線。

 

謝謝你,和我們一路前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