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蓋伊技能改動預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8-26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在準備本次競技場整體機制調整的時候,我們與許多蓋友進行了交流。

交流中,蓋友們幫助我們的技能設計團隊定位了更多具體的問題。

 

由於隨著機制的調整,部分問題將更加暴露。

因此,結合蓋友交流的意見,以及蓋友們日常的交流,我們為解決這些實際的吐槽,準備了一些蓋伊調整的方案。

 

由於調整的敏感性,我們對製作這個方案一直很猶豫。

我們並不希望給蓋友們帶來“不穩定”的感覺,所以,在近期沒有推出針對蓋伊本身的平衡性調整。

 

但在實際情況中,這些被吐槽不平衡的情況的確長期存在。

GYEE也的確並不是一款經過反復測試、長期驗證的遊戲,我們也很遺憾、很抱歉沒有在一開始就將平衡性做到完美。

現在,面對這些“不完美”,我們的選擇變得艱難起來。避免調整是最能避免非議、也是最省力的行動方案,但這也意味著這些缺陷將繼續存在,伴隨著每一位舊蓋友和每一位新加入的蓋友終身。

 

最終,我們仍期望遊戲能夠朝著“完美”發展。

因此,我們設計和測試了相關的調整方案,現公佈草案如下,期望與各位蓋友溝通,期待能得到你的認可和理解:

 

1、靈體:秘法家(冰霜)

【寒地】:凍冰幾率描述錯誤,修正描述為實際值:85%

 

2、嵐

【劍術:飛華】的被動技能【落剑断潮】:對主目標產生眩晕,几率從45%調整為75%;

思考:【劍術:飛華】需要蓄力1回合,相對于其他單體控制技能,幾率明顯偏低。

 

3、露波

【舞台灯光】:嘲讽几率从43%提升至64%;

 

4、凱瑟琳

【靈魂燃燒】:眩暈幾率從40%提升至72%;

 

5、奎瑞克斯

【流血】:傷害係數從10%提升至16%;

 

6、昌

【烈焰守護】:提供的護盾基礎值增加25%;

【烈焰守護】下的被動效果【烈焰加持】:護盾被動提升由11%變更為14%;

【卡耐秘法】(精通技):對敵人傷害轉化為對隊友治療,轉化值的固定加成由27%變更為35%。

 

 

7、美希

將技能2【興奮劑】中淨化主目標【冰凍】的效果移至技能3【特效藥】中,並增強其效果:

1)【興奮劑】不再提供“淨化主目標【冰凍】”的效果;

2)【特效藥】在持續期間,將淨化全體目標【冰凍】效果;

3)【特效藥】現在需要消耗90點藍耗。

思考:我們希望逐步給輔助系蓋伊提供針對不同控制的效果顯著的解法,【特效藥】自動持續的特點,使其在群療效果顯著之上,額外增加了針對【冰凍】的顯著解法。

結合各位蓋友對其平衡性的質疑,在繼續增加效果後,使其藍耗增加,以達到與其他輔助蓋伊類似的效果和性價比水平。

 

8、雅恩

將提升技能3【魔女形態】增傷效果的穩定性,避免大起大落的極端情況:

1)【易傷】基礎幾率翻3倍至72%;

2)【易傷】基礎係數修正為8%;

3)被動【秘法穿透】中修正:【易傷】效果提升至13%;

思考:【魔女形態】在一般情況下4回合使用一次,原先高增傷及低概率的模式,使得此效果極度不可控,使得競技活動中增加了過於影響戰局的運氣因素(每4回合雙方賭一次運氣),也不利於隊伍配合戰鬥策略的展開。

因此,我們希望增加其穩定性,使得隊伍的策略能夠穩定展開。

 

9、蘭德

將增加其本身的傷害能力,降低減少敵人防禦的效果:

1)【鋸齒派對】基礎傷害係數提升20%;

2)【鋸齒派對】中【降低防禦】的效果調整至10%;

3)【鋸齒派對】中被動效果【開個口子】的效果調整至15%。

思考:【鋸齒派對】中包含了傷害和降低敵方防禦兩種價值。降低敵方防禦是為隊友提供便利,在當前快速戰鬥的環境和心態下,蓋友們相對更關心直接傷害,降低防禦的價值沒有得到充分的展現,這也是蓋友們認為蘭德“較弱”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們希望一方面增強直接傷害、使得蘭德的價值更加明顯,另一方面對應減少“降低防禦”的效果也在一定程度少解綁了蘭德對隊友及攻擊對象的要求,將穩定不同隊伍搭配下的傷害浮動值,以鼓勵百花齊放的搭配。

 

由於美希、雅恩和蘭德的調整會對你的使用習慣造成影響。

所以我們將根據你對以上蓋伊開眼的情況,發放適當的補償。(以本公告發佈之時的開眼數據為準)

 

以上平衡性調整,將在29日伴隨競技活動新規則一同更新,實際數值可能發生變化。

期待以上的溝通能夠讓你理解我們本次調整的初衷、思路和努力目標。

並期望在“讓競技場更加有趣、多元、平衡”的大目標下,你的理解和支持,並期待與你的交流(可通過聯繫客服、臉書、微博、微信公眾號等方式聯絡我們提出意見)。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