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例行維護更新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9-10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預計在2019年9月12日上午10時進行停機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更新後,將發生以下變化:

 

1、補給->地下商店->日用雜貨中【學長之約】和【鋸齒派對】印象集下架。

 

2、日用雜貨中【御劍之力】印象集上架,售賣14天,曾經購買過的蓋友不可再次購買,售價60白龍晶,可召喚200次、持續14天,召喚出的蓋伊在9次內必定出現蘭丸。該召喚池中包含以下角色:蘭丸、嵐、麻索、凱瑟琳、昌。

 

3、日用雜貨中【光影交錯】印象集(新)上架,售賣14天,售價60黑龍晶,可召喚200次,持續14天,該召喚池中包含以下蓋伊:內梅西奧、琰、揚、泉、蘇。

 

4、哈特的夏日裝扮上架,可在哈特的裝扮中兌換。我也想要一隻大螃蟹~

9月12日例行維護更新公告-4FB_社区图_哈特_1920x1080_JPG.jpg

 

5、嵐的夏日裝扮進行了更新,使其姿態更合適目前的裝扮。

9月12日例行維護更新公告-0905岚.jpg

 

6、新增以下蓋伊的夏日裝扮贈送私照:

- 雲頓

- 麥爾斯

- 艾迪

- 嵐

- 比利

- 哈特

 

7、中秋時節,昌在永無島舉行趣味答題活動,每天簡單回答問題即可獲得暖心禮券,持續一周。

暖心禮券可兌換以下獎勵:

- 特殊禮物:月餅,贈送給蓋伊將增加更多的好感

- 武器符文材料兌換券(可兌換至10級武器符文材料包)

- 各職業魂器兌換券(可兌換至9階頂級魂器)

- 純靈劑

- 釀酒材料

- 金幣

- 裝扮兌換券(此項兌換需額外搭配少量白龍晶)

暖心禮券在活動結束時(2019-9-19更新後)將不可再兌換,僅可出售。

 

8、伴隨活動,日用雜貨中上架【月餅禮盒】及各職業【魂器福袋】,需要的蓋友可直接購買。

 

9、以下蓋伊的浴裝更新:

泉,艾迪,魯勃,麥爾斯,嵐

 

10、更新了社長移交的邏輯,相同職位下,更活躍的蓋友更有資格繼承社長職務。

 

11、修復了在1.3.3下,新手任務的引導的一些錯誤。

 

12、修復了在1.3.3下,滑動契約石不夠敏感的問題。

 

13、修正了以下技能:

凱瑟琳

【浴火】修復了下屬被動技能【能流強化】描述上的錯誤以及未生效的問題,實際為“【浴火】傷害提升20%”;

【浴火】下屬被動技能【興高采烈】觸發幾率從20%上調至30%。

 


 

預告:

 

1、異界湍流相關突發任務即將在下下週(9月26日)維護更新時關閉。

尚未獲取相關稱號的蓋友,請合理規劃任務和獎勵的選擇。

 

2、我們在觀察了一段時間,並與蓋友進行交流之後,注意到目前競技場調整下仍然存在一些問題。

仍可能進行一次微調,以繼續促進不同蓋伊在場上的發揮特色的作用。

同時,我們也明白,提高策略性的同時,可能會增加單局的對戰時長。

因此,我們將結合以上情況,並考慮獎勵的情況,再整理出策略與各位蓋友分享。

很抱歉在追求良好競技體驗的過程中可能給你帶來困擾,我們預計微調之後,將避免再頻繁調整。

並將給全服蓋友發放一些獎勵,以感謝各位蓋友近期陪伴我們調優競技環境。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