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停機維護說明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9-29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將於9月30日上午10:00進行停機維護,預計持續半小時。

維護後,會有以下變化:

 

1. 雅恩的糖果派對又要開始啦!10月1日-10月10日,在主城秘法學院門口找到雅恩,完成她的戰鬥考驗,可以獲得【亮晶晶】,解除派對嘉賓的幻象,領取獎勵!注意哦,找到真的嘉賓,獎勵才會多喲!

2. 噩夢副本前兩章開啟!拉克斯姆的人們,都有著怎樣的夢魘呢?

3. 日用雜貨將上架【月靈傳聞包】和【精緻月靈傳聞包】,分別售賣188黑龍晶、80白龍晶,售賣時間至2019年10月17日維護前。

    兩個傳聞包中可以得到【月靈傳聞券】,80張【月靈傳聞券】可以兌換20個【月靈印象】。

4. 舊的白龍祝福活動將於9月30日23:59分結束,新的白龍祝福活動將於10月1日0:00開始,持续至11月30日23:59.

5. 新的七日簽到活動【見證初始】上線,持續時間10月1日5:00-10月31日23:59。

6. 更改了公社商店裡售賣的各靈體魂器兌換券所兌換的10階頂級魂器包的內容。各靈體10階頂級魂器包,不再有幾率開出10階橙色魂器的四號位和五號位,而是改為必定開出10階橙色魂器四號位或五號位的兌換券。

    我們會對已經兌換了10階頂級魂器包的蓋友進行補償,每個頂級魂器包會補償【橙色魂器·肆兌換券】x1、【橙色魂器·伍兌換券】x1.

7. 以下蓋伊夥伴的技能發生了變化:

布萊恩

【強制關押】:釋放後對自身額外添加效果【插翅難逃】,如果【逮捕令】持有者不是被布萊恩所擊敗,那麼【逮捕令】會轉移至該持有者的隊友身上。

【脈衝光炮】:布萊恩根據自身持有的【插翅難逃】層數,對4名敵人進行不同程度的攻擊,而後移除敵方持有的【逮捕令】以及自身持有的【插翅難逃】。

    基礎傷害為物理攻擊*150%的物理傷害;

    敵方未持有【逮捕令】時,基礎傷害不變;

    自身持有1層【插翅難逃】時,【逮捕令】持有者承擔額外0.25倍的基礎傷害;

    自身持有2層【插翅難逃】時,【逮捕令】持有者承擔額外1倍的基礎傷害,非持有者降低0.25倍的基礎傷害;

    自身持有3層【插翅難逃】時,【逮捕令】持有者承擔額外2倍的基礎傷害,非持有者降低0.50倍的基礎傷害;

 

奎瑞克斯

技能2【休息時間】: 使自身獲得【空中】效果, 並在【空中】效果結束後獲得【新摘的胡蘿蔔】效果以及【動如脫兔】效果; 自身血量低於30%時額外添加1個專注點。 

    【新摘的胡蘿蔔】:虧瑞克斯在釋放【胡蘿蔔速射】時,額外為目標添加【殘留農藥】;

    【殘留農藥】:每回合對持有者造成 物理攻擊*D 的傷害,持續4回合;

    【動如脫兔】:自身受到單體傷害時,有38%幾率閃避。持續至戰鬥結束。

技能1【胡蘿蔔速射】: 對1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且移除自身【新摘的胡蘿蔔】效果; 命中血量高於自身百分比的單位添加1個專注點。

技能3【胡蘿蔔泥彈】: 對1名敵人造成的物理傷害, 移除自身【動如脫兔】效果。

精通【循環電池】: 戰鬥開始獲得6層【循環電池】,並在後續4的倍數回合重置所有自身【循環電池】層數;

    【循環電池】:持續至戰鬥結束,每層提高自身傷害,受到近戰單體傷害時層數-1。

 

另外請注意:

【布萊恩傳聞包】和【精緻的布萊恩傳聞包】將於10月3日早上10:00下架。

【魔力迈克】和【颶火鍛金】卡池將於10月3日早上10:00下架。

10月3日將不會有停機維護。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