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1-19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公告 活動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預計在2019年11月21日上午10時開始進行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

更新後,將有以下變化:

 

 01   琰與你的誅影行動

隨著影王的復蘇,暗影在拉克斯姆各地愈發活躍起來。

獵影者發起「誅影行動」,琰正在邀請你加入這個行動,幫助他們共同抗擊暗影。

維護後開始,累積5日,每日登錄可領取【暗影據點檔案】*2,在第3日及第5日可額外領取【琰驚魂券】*2。

憑藉【暗影據點檔案】,可以在永無島找到琰,參與「誅影行動」,誅滅不同難度的暗影頭目,將會獲得以下獎勵:【萬能印象】、【蓋伊萬能啟迪】及【琰驚魂券】。

由於有諸多的勇士積極參與此次行動,因此【暗影據點檔案】開始流通,可以兌換以下獎勵:【琰驚魂券】、【琰印象集】(限抽10次,出現的蓋伊必然是琰)。

 

 

 02    琰·驚魂

在院長的鼓勵下,琰與露波聯手設計出了新裝扮,靈感來源於他的一場獵影之夢。

在夢中,領結襯衫、鋥亮皮鞋,精心正裝打扮的琰正要參加奢華晚宴。影教徒半途出現,準備抓捕折磨淩虐這位獵影者戰士。強敵環伺,琰奮力反抗,雖然成功驅趕了這些卑鄙下流的惡徒,但精緻的服裝仍被撕碎了。

這身裝扮將提醒他,暗影的威脅隨時降臨,懷揣著堅定而正直的信念,方可與源源不斷的威脅對抗。

11月21日停機維護公告-YAN-Halloween.png

 

現在,你可以通過裝扮兌換券解鎖這套裝扮。

也可以通過【琰驚魂券】*100解鎖這套裝扮,【琰驚魂券】為限時道具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獲得:

1)參與「誅影行動」,當前可獲得14張

2)在「補給」中購買限時道具【琰的秘袋】,打開可獲得【琰驚魂券】及其他獎勵(詳情請參考下方公告:補給商店更新)

3)參與新的賽季任務活動,在活躍第5級和第25級可獲得【琰驚魂券】

 

 

 03   私照更新

以下蓋伊有了新的特殊時刻的珍貴私照:

雲頓:「得意門生」,由繪師zifu創作記錄

威爾:「戎馬生涯」,由繪師zifu創作記錄

11月21日停機維護公告-vodun-will.png

 

 

 04   補給商店更新

【禦劍之力】印象集開始在「補給」「日用雜貨」售賣:

售價60白龍晶,可召喚200次、持續14天,召喚出的蓋伊在9次內必定出現蘭丸。

該召喚池中包含以下蓋伊:蘭丸、嵐、凱薩琳、麻索、昌。

11月21日停機維護公告-御劍之力.png

 

【月靈傳聞包】和【精緻月靈傳聞包】開始在「補給」「日用雜貨」售賣:

分別售賣188黑龍晶、80白龍晶,售賣時間至2019年12月05日維護前。

兩個傳聞包中可以得到【月靈傳聞券】及其他獎勵。

80張【月靈傳聞券】可以兌換20個【月靈印象】。

11月21日停機維護公告-moon.png

 

【琰的秘袋】開始在「補給」「日用雜貨」售賣:

售價15白龍晶,售賣時間至2019年12月19日維護前。

打開後可獲得:【琰驚魂券】;

並可額外獲得隨機獎勵之一:【琰驚魂券】,【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此間少年】印象集及【布萊恩傳聞包】從商店下架。

 

 

 05   新賽季任務

新的賽季任務從11月21日開啟,至12月18日結束。

參與日常即可獲得額外獲得熱忱點,每日可獲得210點。

熱忱點可提升活躍等級,達到指定等級後可獲得不同獎勵,每日可提升2級,共計30級。

 

 

 06   小黃禮物

小黃的禮物兌換增加了好感突破所需的新道具。

擁有【小黃的禮物】的蓋友現在可以兌換了。

 

 

 07   其他提示

在日本AppStore及GooglePlay下載亞洲中文服版本客戶端「GYEE-蓋伊傳說」的蓋友,請切換商店下載,並領取搬家辛勤小禮(再次提示:賬號不會受到影響)。相關信息請參考上一則公告《GYEE日本下架及「サンクタス戦記」發行預告》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RUIT STUDIO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