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全球版本說明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2-04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正文

GYEE全球版本說明-GYEE_WORLDWIDE.jpg

 

親愛的蓋友:

為了為全球蓋友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如享受更快速的聯網速度,更合適的活動和更新時間,與當地社群交流,當地本地化的運營和活動等。

我們將採取在不同地區開啟不同伺服器的策略,並可能與當地團隊展開合作,以提高服務品質。

 

現將各位蓋友關心的事項公佈如下:

 

1、各地區的運營策略和版本進度各有不同

 

2、各地區的伺服器獨立,帳號獨立;根據不同情況,可能需要對應不同的用戶端

 

3、未來版本中,將支持配音切換的功能,各版本支持的配音種類可能所有不同

 

4、亞洲中文服將升級為「先行者服」

- 作為付費測試的首個伺服器,十分感謝來自全球蓋友的支持,我們將升級此伺服器為「先行者服」

- 通常情況下,「先行者服」將最早體驗通用的新功能與內容

- 未來版本中,將支持華語、日語、英語配音的自由選擇

- 伺服器時間為UTC+8,對應用戶端為「GYEE-蓋伊傳說」

- 預設語言為繁體中文,可切換至簡體中文,默認配音為華語

- 「GYEE-蓋伊傳說」已在全球許多國家/地區發佈,在合適和允許的情況下,將保留這些發佈狀態

 

5、英語版本

- 英文版本開啟“SEA”伺服器,目前在東南亞(泰國、新加坡、菲律賓、越南、印尼等國家)及澳洲進行測試

- 在提升當地語系化及根據回饋調優體驗之後,將逐步在全球發佈其他英語版本(歐洲、美洲等)

- 目前SEA伺服器時間為UTC+8,對應用戶端為「GYEE-SEA」

- 預設語言為英文,預設配音為英語

 

6、日語版本

- 如之前公告所述,我們與日本合作夥伴「A PLUS JAPAN, Inc.」達成合作,將由「A PLUS JAPAN, Inc.」負責GYEE在日本的發行

- 目前遊戲內容本身的本地化工作已近完成

- 近期即將展開測試,詳情請關注日本官網或推特

- 預計伺服器時間為UTC+9,預計發佈的用戶端名稱為「サンクタス戦記~GYEE~」

- 預設語言為日文,預設配音為日語

 

7、其他地區和版本

我們十分期待GYEE能為全球蓋友帶去快樂和鼓舞。

因此,我們也將逐步增加其他語言的支援,以及在更多的國家和地區發佈。

 

8、全球社群

我們最重要的初衷之一,就是建立聯絡全球的蓋友社群,拓展社交可能、拓寬生活樂趣,讓“蓋伊”成為一種文化和生活方式。

因此,在合適的時機,我們還將串聯不同伺服器之間的社交和互動功能,讓你能夠在全球範圍內結識更多蓋友、分享更多有趣話題。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在全世界遇到更多和我們一樣的蓋友。

KIWIFRUIT STUDIO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