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2-25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預計在2019年12月26日上午10時開始進行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

更新後,將有以下變化:

 

 01   共慶冰靈、新年

12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BLJ.jpg

冰靈節和新年的慶祝活動仍在繼續。

12月25日至1月1日,每天都可以在永無島秘法學院門前開啟禮物盒,記得每天來領取喔~

節日期間仍可參與以下內容(詳情可參考12月19日的更新公告):

※ 突發任務《狂暴雪球》

※ 暗流副本遇見搗蛋的小雪球,戰勝後可獲得獎勵,包含【不會融化的雪球】及【秘法冰晶】

※ 憑藉【不會融化的雪球】可在永無島挑戰被變成雪人的小壞蛋

※ 每日參與冰靈選美,為其他蓋友投票,每5票均可領取黑龍晶獎勵(領取反饋提示稍晚修復)

 

許多老朋友也將與你共同慶祝,你可以通過契約之門的特殊召喚與他們建立靈魂連接。

12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summon-12-25.png

特殊召喚:神力灌注

從12月26日至1月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神力灌注」召喚池與林虎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林虎、伯納德、凱弟、艾迪、長治。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林虎。

 

特殊召喚:學長之約

從12月26日至1月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學長之約」召喚池與顔書齊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顔書齊、米拉、揚、麻索、比利。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顔書齊。

 

特殊召喚:秘法利刃

從12月26日至1月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秘法利刃」召喚池與雲頓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雲頓、蘭德、艾迪、凱弟、哈特。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雲頓。

 

特殊召喚:元氣滿滿

從12月26日至1月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元氣滿滿」召喚池與阿豪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阿豪、伯納德、露波、哈特、長治。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阿豪。

 

特殊召喚:光影交錯

從12月26日至1月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光影交錯」召喚池與內梅西奧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內梅西奧、琰、揚、泉、蘇。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6個以內必然出現內梅西奧。

 

 

 02   雅恩·望春

雅恩換上了望春裝扮。

將可通過「冰雪蜜糖」活動及「補給」中的特賣【雅恩的秘袋】,獲得【雅恩望春裝扮券】特惠解鎖此裝扮,也可通過常規裝扮兌換券解鎖。

12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皮肤】雅恩-冬日宣传-横板-简繁.png

 

 

 03   補給更新

以下商品將從補給商店下架:【邁克的秘袋】【普神降臨印象集】【魔力邁克印象集】。

 

【雅恩的秘袋】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5白龍晶,持續至1月9日。

打開後獲得:【雅恩望春裝扮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雅恩望春裝扮券】、【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元旦大禮包】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28白龍晶,持續至1月9日。

打開後獲得:【契約石】,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金幣】*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靈體萬能啟迪】*10、【純靈劑】*10、【萬能印象】*2。

 

 

 04   冰雪蜜糖

為了感謝蓋友,小魔女雅恩開始提供14天蜜糖每日折扣禮包。

2019.12.26 10:00:00 至 2020.01.08 23:59:59 (UTC+8),每日可以購買一次,蜜糖折扣禮包(每日淩晨4時刷新,包含萬能印象*6,黑龍晶*12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雅恩望春裝扮券*5),每次購買都可獲得禮包獎勵以及恩情+1,累積恩情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糖果大使」。

成為「糖果大使」後,可以每日領取贈禮:4至6個【雪彩棒】及100【黑龍晶】。

首次領取每日贈禮時,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0、雅恩印象*20

成為「糖果大使」後,繼續購買蜜糖折扣禮包,除禮包獎勵之外,當日還可額外領取一次贈禮。

也就是說,成為「糖果大使」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雪彩棒】哦!使用【雪彩棒】可兌換超值的禮物~

使用【雪彩棒】可兌換以下道具: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0、雅恩印象*20、金幣、純靈劑、魔女禮包、混沌能流。

當【雪彩棒】數量少的時候,開個魔女禮包試試運氣吧~

 

 

 05   宣傳大使

現在開始,你可以成為GYEE的宣傳大使,邀請更多新蓋友一起守護拉克斯姆。

第一期活動試行,從2019年12月26日開始,至2020年2月6日結束。

 

作為宣傳大使,當你邀請的新蓋友達成了對應任務之後,將提升你的宣傳大使等級,你也將獲得獎勵。

每個任務可獲得【契約石】*1及不同數量的【宣傳勳章】,【宣傳勳章】可兌換萬能印象、蓋伊印象和靈體聖靈皮膚券(稍晚實裝,可兌換靈體的聖靈裝扮)。

 

接受邀請的新蓋友,可以獲得你贈送的新手獎勵:【黑龍晶】*150,【隨機蓋伊禮物】*10,【小小菜】*3。

 

 

 06   問題修復

修復了靈體專精的錯誤。

修復了麗塔技能的錯誤。

修復了暗流副本的錯誤。

修復了饋贈·武器符文兌換的錯誤。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RUIT STUDIO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