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部分非預期更新說明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1-02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在1月2日更新後,我們發現了一些不在預期內的內容。

由於在新年期間,同時更新的版本較多,很抱歉發生了以下錯誤:

 

1、日常任務中,「秘法尋蹤」非預期消失

在將來的版本中,「秘法尋蹤」任務將以更輕鬆的方式提供給各位蓋友,本次更新誤帶了其中的一部分,導致任務面板中無法顯示。現已通過最新的更新修復。

 

2、麗塔技能「盛氣凌人」的效果發生了非預期的改變

根據蓋友們的建議,「盛氣凌人」原效果與雲頓技能「秘法牢籠」效果重疊,希望改善。

為了增加蓋伊多樣性,且為了避免針對近戰有過多的克制技能,因此我們嘗試此建議、開始進行配置測試。

此修改原計劃在將來與蓋友們溝通後執行,但錯誤的提前釋放。

特此補充說明,很抱歉發生這樣的情況。

在目前競技環境中,此技能相對於之前,發揮其效果的機會可能會變多,歡迎蓋友們實際體驗後提供反饋。

 

此外,由於在競技場中增加了抵抗的效果,因此各位蓋友在使用蓋伊時能感受到變化,例如雅恩的卡耐變身效果不如之前有效。

我們注意到了此情況,由於實際給蓋友帶來了變化,因此在後續版本中,結合雅恩的優化,我們將為受到影響的蓋友(根據雅恩的養成程度)發放雅恩專屬的養成返還道具。

 


 

謝謝你的喜歡。

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