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更新:消除病毒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2-05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預計在2020年02月06日上午10時(UTC+8)開始進行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

 

在對抗新冠型病毒肺炎的特殊時期,對我們所有人的生產、生活都產生了負面的影響。

在辦公條件不足的情況下,我們將盡己所能地繼續更新,希望能在每個人都盡自己的力量對抗疫情的時刻,陪伴著蓋友。

希望疫情儘早結束,每個蓋友和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更新後,將有以下變化:

 

 01   消除病毒

2月6日更新:消除病毒-20200206_virus.jpg

拉克斯姆中突然發現了許多新病毒,如果不快速消滅它們將會給居民們帶來重大的威脅。

白首團已經開始行動,他們需要你的説明!

 

自更新後開始至2月20日:

 

每日登錄即可領取白首團為你準備的對抗病毒的物資,每日可領取1次,最多領取7次。

物資包括:可兌換獎勵的【白衣獎章】,助力你消滅病毒的【小小菜】,以及鼓舞士氣的【麥爾斯夏日裝扮券】。

 

在暗流副本戰鬥時,將有可能發現正在肆虐的病毒,消滅它們,你將獲得白首團獎勵的【白衣獎章】。

每天你將有可能發現3次肆虐的病毒。

 

相信在你的努力之下,將和白首團一起,戰勝病毒!

 

 02   契約之門

2月6日更新:消除病毒-20200206_mike_summon.jpg

特殊召喚:魔力邁克

從02月06日至02月20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魔力邁克」召喚池與邁克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邁克、麥爾斯、艾迪、凱薩琳、奎瑞克斯。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邁克。

2月6日更新:消除病毒-20200206_miles_summon.jpg

特殊召喚:只影孤狼

從02月06日至02月20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只影孤狼」召喚池與邁爾斯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麥爾斯、奎瑞克斯、麻索、比利、雅恩。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6個以內必然出現麥爾斯。

 

 03   補給更新

以下商品將下架:【光華召喚寶箱】【光華成長寶箱】【普神秘袋】【精緻布萊恩傳聞包】【布萊恩傳聞包】【精緻月靈傳聞包】【月靈傳聞包】【迎春禮包】

【麥爾斯秘券】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30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2月20日。

【麥爾斯秘券】可兌換:【麥爾斯秘袋】(需1張秘券)或【星萃】(需2張秘券)。

 

【麥爾斯秘袋】打開後獲得:【麥爾斯夏日裝扮券】,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麥爾斯夏日裝扮券】、【萬能印象】、【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

 

【麥爾斯夏日裝扮券】可兌換獎勵增加,包括以下:

100個:解鎖「麥爾斯」的「夏日裝扮」

1個:【裝扮兌換券】*1

1個:【純靈劑】*2

 

 04   其他更新

※ 光華節結束,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變化:

永無島恢復往日景象,關閉煙花祈福及選美活動

選美活動異常的問題,將在更新維護後提供相關補助:【黑龍精】*30*5,【光華·超凡券】*5,【光華·璀璨券】*5,【光華·閃爍券】*5。

好友祝福現在無法獲得額外的紅包了

日常任務中不再獎勵彼得望春碎片

 

※ 日常折扣禮包活動:「只影孤狼」

2020.02.06 10:00:00 至 2020.02.19 23:59:59 (UTC+8):

每日可以購買一次狼友折扣禮包(每日淩晨4時刷新),每次購買都可獲得禮包獎勵以及恩情+1,累積恩情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狼行者」。

 

成為「狼行者」後,可以每日領取贈禮:4至6個【孤狼幣】及100【黑龍晶】。

 

首次領取每日贈禮時,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0、萬能印象*12

 

成為「狼行者」後,繼續購買折扣禮包,除禮包獎勵之外,當日還可額外領取一次贈禮。

成為「狼行者」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孤狼幣】!

使用【孤狼幣】可兌換超值的禮物~

使用【孤狼幣】可兌換以下道具: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0、萬能印象*12、金幣、純靈劑、麥爾斯禮包、混沌能流。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