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2-19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02月20日上午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準。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消除病毒·堅守

这段时间病毒侵害、疫情发酵,盖友们都用自己的努力保护自己和他人。

但病毒还没有消灭殆尽,还要继续坚持才能够对抗疫情!

接下来的时间里,盖友们在暗流副本中仍可遇到病毒,消灭他们!

白首团也准备了继续抗争的物资!對抗疫情!白衣仍然在行動! 

2月20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220-01.jpg

※ 每日登錄即可領取白首團為蓋友們準備的對抗病毒的物資,每日可領取1次,最多領取7次。

物資包括:可兌換獎勵的【白衣獎章·二階】,助力消滅病毒的【小小菜】,鼓舞士氣的【嵐夏日裝扮券】,在第7次領取時將獲得【契約石】。

※ 暗流副本戰鬥時蓋友們協助消滅病毒將獲得【白衣勳章·二階】,使用勳章可兌換各種物資。

可兌換物資包括:【契約石】【金幣】【符文材料包兑换券】【混沌能流】

 

 

 02   契約之門

2月20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220-03.png

※ 特殊召喚:學長之約

更新後蓋友們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家有大貓系列之二的「學長之約」召喚池與顔書齊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顏書齊、米拉、揚、麻索和比利等。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顏書齊。

 

2月20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220-02.jpg

※ 特殊召喚:花樹小酌

更新後蓋友們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花樹小酌」召喚池與邁克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嵐、琰、揚、泉和蘇等。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嵐。

 

 

 03   補給更新

※ 【嵐的秘券】將在日用雜貨上架,限購50次,持續至3月5日。

【嵐的秘券】可兌換:【嵐夏日秘袋】(需1張秘券)或【星萃】(需2張秘券)。

【嵐夏日秘袋】打開後獲得:【嵐夏日裝扮券】,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嵐夏日裝扮券】、【萬能印象】、【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

【嵐夏日裝扮券】可兌換獎勵增加,包括以下:

100個:解鎖「嵐」的「夏日裝扮」

1個:【裝扮兌換券】*1

1個:【純靈劑】*2

 

※ 【麥爾斯秘券】將下架。

 

 

 04   劍道榮光

2月20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220-04.jpg

2020.02.20 10:00:00-2020.03.04 23:59:59 (UTC+8)

每日可以購買一次折扣禮包(每日淩晨4時刷新),每次購買都可獲得禮包獎勵以及互助值+1,累積互助值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劍道使者」。

成為「劍道使者」後,可以每日領取贈禮:4至6個【援助幣】及100【黑龍晶】。

首次領取每日贈禮時,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兑换券*200、萬能印象*12。

成為「劍道使者」後,繼續購買折扣禮包,除禮包獎勵之外,當日還可額外領取一次贈禮。

成為「劍道使者」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援助幣】哦!

使用【援助幣】可兌換以下超值的禮物:混沌能流*10000、蓋伊万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兑换券*200、萬能印象*12、金幣、純靈劑、嵐禮包、混沌能流。

 

 

 05   技能更新

更新後,嵐的技能將進行一些調整(請知悉:此增強為試驗性調整,有可能發生變化,但變化後的結果仍然會高於目前正在運行的版本。若1個月內無變化發生,則此次調整生效。請您根據自身需要考慮養成方案。):

- 精通額外增加【悟道】效果,使嵐的傷害提升17%

- 【劍術:飛華】被動技【飛劍回峰】解鎖後,技能追擊時會額外提供15點怒氣

- 【劍術:飛華】被動技【落劍斷潮】中,必然眩暈主目標

- 嵐的技能傷害係數小幅度提升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RUIT STUDIO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