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停機維護公告(延遲更新)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2-26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02月28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準。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第15章:彩鱗魂晶

2月28日停機維護公告(延遲更新)-chapter15.png

※ 劇情:遠古的法器

同濟會得到情報,麗塔將會率領暗影軍團去搶奪白袍軍控制的遠古法器“彩鱗魂晶”。據說,使用這個法器,可以復活被封印在莫納祭壇的蛇王那加!

身為同濟會顧問的顏書齊,得到了約拿斯會長和威爾將軍的授意,召集大家商量行動計畫,準備劫走“彩鱗魂晶”。同時面對暗影軍團和白袍軍,他有什麼鬼點子呢?

靈體等級達到53級且完成了14章主線任務後,可解鎖本章節。

 

※ 成就:旅途·彩鱗魂晶

對應新的主線任務,成就「旅途·彩鱗魂晶」也將解鎖。

 

 

 02   戴利

戴利是伊靈恩普通農家的孩子,在伊靈恩的河畔長大,喜愛和魚兒嬉戲。

戴利具有操控水系能流的天賦,他給自己的武器大海螺取名海莉,並將其視作“幫自己打架的妹妹”。

但無論是他自己還是他父母,都不知道他是個蓋伊。

 

某次,他在河裡玩耍時,撿回來一個身負重傷名為肖恩的少年。

為了救治肖恩,他拜託自己最好的朋友士郎,為其救治。

起初,士郎雖對這位神秘少年頗有防備,但還是礙于戴利的撒嬌答應了下來。

後來,在熱情開朗的戴利撮合下,戴利、肖恩、士郎他們三人漸漸發展成“親密有間”的奇怪朋友關係。

 

最近,光化團將領威爾親自來伊靈恩招募新兵。

戴利一直想要加入光化團,成為威爾將軍那樣的大英雄。

就在他準備去報名的時候……變故不斷發生。

2月28日停機維護公告(延遲更新)-Daley-intro.png

 

 

※ 特殊召喚:衝浪摸魚

2月28日停機維護公告(延遲更新)-Daley-summon.png

2月28日更新維護後,契約之門開啟「衝浪摸魚」召喚池,持續至3月12日4:00 (UTC+8)。

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衝浪摸魚」召喚池與戴利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戴利。

此召喚池包含所有默認召喚池初始解鎖的蓋伊。

 

 

 03   魯凱豹靈

※ 特殊召喚:魯凱豹靈

2月28日停機維護公告(延遲更新)-summon-lukaiboaling.png

2月27日契約之門開啟「魯凱豹靈」召喚池,持續至3月12日4:00 (UTC+8)。

此召喚池包含所有默認召喚池初始解鎖的蓋伊,並有20%的可能掉落【李克勞傳聞券】*2~4。

 

※ 補給:魯凱豹靈傳聞袋

【魯凱豹靈傳聞袋】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258黑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3月12日。

【魯凱豹靈傳聞袋】打開後將獲得:【李克勞傳聞券】,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李克勞傳聞券】、【李克勞啟迪】*8~16、【純靈劑】*8~16、【萬能印象】*2~5、【天菜之包】*1~3、【隨機蓋伊禮物】*15~30、【蓋伊萬能啟迪】*4~8、【金幣】*10000~20000。

 

※ 【李克勞傳聞券】

關於李克勞的傳聞被收集整理,集齊80張即可兌換李克勞印象並與他建立靈魂連接。

 

 

 04   麥爾斯的新私照

蓋伊生活觀察家、特邀畫師:Gomtang,為麥爾斯創作了新的私照:「浴血孤狼」。

麥爾斯開眼達到3眼且好感等級達到10級即可解鎖此私照。

2月28日停機維護公告(延遲更新)-privacypic-miles-3.png

 

 

 05   其他說明

※ 「對抗病毒」仍在繼續

在暗流副本中仍可能遇到病毒(每日最多3次),消滅它們,將獲得【白衣獎章·二階】,可兌換包括【契約石】在內的各種獎勵。

在病毒蔓延的時期,我們建議全球蓋友都保護好自己,為對抗病毒蔓延一起努力。

 

※ 【真意巧克力盒】將從補給-日用雜貨下架

 

※  本賽季結束後,將對本賽季戰神隊長發放以下額外獎勵(試行):

第1名,金幣350000,混沌能流70000,自選戰神稱號

第2名,金幣310000,混沌能流62000,下月起將按賽季順序給予戰神稱號(若已獲得對應稱號則順延,不影響下期發放排序)

第3名,金幣280000,混沌能流56000,下月起將按賽季順序給予戰神稱號(若已獲得對應稱號則順延,不影響下期發放排序)

第4~5名,金幣250000,混沌能流50000

第6~10名,金幣190000,混沌能流38000

第11~20名,金幣150000,混沌能流30000

第21~50名,金幣130000,混沌能流26000

第51~100名,金幣100000,混沌能流20000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RUIT STUDIO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