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3-04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03月05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準。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聯合特訓

3月5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305-uniontraining.png

新的聯合特訓即將在永無島展開,許久未活動的你可以讓麥爾斯幫你好好舒展舒展筋骨啦~

從更新後開始至3月12日4時,每天都在永無島選擇適合自己的訓練等級開啟特訓(每天僅可選擇1次):

※ 初級特訓

每天共計5場戰鬥,敵方等級10級-23級(敵方等級與靈體等級一致,最高不超過23級)

每場戰鬥勝利可獲得:【金幣】*2400,【混沌能流】*200,【特訓獎章】,【特訓福袋】

※ 進階特訓

每天共計5場戰鬥,敵方等級26級-38級(敵方等級與靈體等級一致,最高不超過38級)

每場戰鬥勝利可獲得:【金幣】*2900,【混沌能流】*300,【特訓獎章】*1~2,【特訓福袋】

※ 高級特訓

每天共計5場普通戰鬥和1場專家挑戰戰鬥,敵方等級41級-53級(敵方等級與靈體等級一致,最高不超過53級)

每場普通戰鬥勝利可獲得:【金幣】*3600,【混沌能流】*400,【特訓獎章】*2,【特訓福袋】

每場專家挑戰戰鬥勝利可獲得:【混沌能流】*600,【專家獎章】,【特訓福袋】

※ 特訓獎章

可兌換以下物品:契約石,黑龍晶,金幣,混沌能流,符文材料包兌換券

※ 專家獎章

使用7個專家獎章後,獲得頭銜:特訓精英

此獎章將在後續的部分聯合特訓活動中繼續獎勵

※ 特訓福袋

本期特訓將特別獎勵福袋,打開後獲得:【金幣】*1000,並額外獲得以下獎勵的其中之一:【契約石】,【黑龍晶】*30~80,【混沌能流】*100,【符文材料包兌換券】

 

期待各位蓋友在與麥爾斯一起練槍後,鍛煉得身心愉悅、健康~

 

 

 02  契約之門

※ 特殊召喚:秘法利刃

3月5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305-summon-v.png

從03月05日至03月1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秘法利刃」召喚池與雲頓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雲頓、蘭德、艾迪、凱弟、哈特。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雲頓。

 

※ 特殊召喚:血燼先鋒

3月5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305-summon-8.png

從03月05日至03月1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血燼先鋒」召喚池。

此召喚池包含所有默認召喚池初始解鎖的蓋伊,並有15.3%的可能掉落【血燼先鋒:勇猛】*3~5。

【血燼先鋒:勇猛】不會過期,80個可兌換【小八印象】*20。

 

 

 03  補給更新

【雲頓驚魂秘券】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5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3月19日。

【雲頓驚魂秘券】可兌換:【雲頓驚魂秘袋】(需1張秘券)或【星萃】(需2張秘券)。

 

【雲頓驚魂秘袋】打開後獲得:【雲頓驚魂裝扮券】,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雲頓驚魂裝扮券】、【萬能印象】、【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

 

【雲頓驚魂裝扮券】可兌換獎勵增加,包括以下:

100個:解鎖「雲頓」的「驚魂裝扮」

1個:【裝扮兌換券】*1

1個:【純靈劑】*2

 

【勇猛鬥士收藏箱】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80白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3月19日。

打開後獲得:【血燼先鋒:勇猛】,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血燼先鋒:勇猛】、【星萃】*3~5、【萬能印象】*2~5、【蓋伊萬能啟迪】*4~8、【純靈劑】*8~16、【釀酒材料包】*1~3、【蓋伊隨機禮物】*15~30、【金幣】*10000~20000。

 

【勇猛戰士物資箱】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88黑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3月19日。

打開後獲得:【血燼先鋒:勇猛】,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血燼先鋒:勇猛】、【萬能印象】*2~5、【蓋伊萬能啟迪】*4~8、【純靈劑】*8~16、【釀酒材料包】*1~3、【蓋伊隨機禮物】*15~30、【金幣】*10000~20000。

 

 

 04  陪你玩的0號

戰鬥測試機器人:莫德爾(型號:0號,我是指機械警衛0號)已上線,你可以在護衛隊背後的競技場中找到他。

與他對話即可展開戰鬥,你可以在此戰鬥中測試各蓋伊的表現及隊伍搭配。

期待你與莫德爾玩得開心,完成各項從0到1的蛻變。

3月5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305-no0.png

 

 

 05  伯爵子嗣

3月5日停機維護公告-20200305-v.png

睿智的雲頓額外提供14天伯爵紀念折扣禮包。

2020.03.05 10:00:00 至 2020.03.18 23:59:59 (UTC+8),每日可以購買一次折扣禮包(每日淩晨4時刷新),每次購買都可獲得禮包獎勵以及互助值+1,累積互助值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伯爵子嗣」。

成為「伯爵子嗣」後,可以每日領取贈禮:4至6個【伯爵紀念幣Ⅱ】及100【黑龍晶】。

首次領取每日贈禮時,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

成為「伯爵子嗣」後,繼續購買折扣禮包,除禮包獎勵之外,當日還可額外領取一次贈禮。

也就是說,成為「伯爵子嗣」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伯爵紀念幣Ⅱ】哦!使用【伯爵紀念幣Ⅱ】可兌換超值的禮物,趕快行動起來吧

使用【伯爵紀念幣Ⅱ】可兌換以下道具: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金幣、純靈劑、伯爵禮包、混沌能流。

當【伯爵紀念幣Ⅱ】數量少的時候,開個伯爵禮包試試運氣吧~

 

 

 06  新的熱忱

任務系統中,新的熱忱活動已經開啟。

完成日常任務即可獲得額外獎勵。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