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4-08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04月09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準。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週年回憶

※ 憶:啟程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history2.png

「一切與計畫不一樣,我們在亞洲中文服,重新出發。

雖然將與許多蓋友將暫別,但我們也將遇到更多新蓋友。

心存一份希望,就將多一份堅持,直至我們相聚。

2019年04月,亞洲中文服,開始技術測試。」

維護後開始,我們將邀您共同回憶啟程時的記憶。

每日登錄可領取【契約石】、【紀念幣】、【周年願】、【周年問答券】等回憶獎勵。

 

※ 憶:彩虹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history3.png

在蓋友陪伴下,我們一點一點進步。

慢慢的,迎來了彩虹。

2020年4月16日4時開始,我們邀您共同回憶2019年8月至2019年10月的記憶。

每日登錄可領取【契約石】、【紀念幣】、【周年願】等回憶獎勵。

 

 

 02  周年答題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answer.png

在下次維護更新之前,憑藉「憶:啟程」贈送的【周年問答券】,可以在永無島找到「昌」,回答他提出的周年問題。

回答錯誤後可重新回答,回答正確後可獲得【周年願】、【混沌能流】、【金幣】等獎勵。

 

 

 03  契約之門

※ 特別召喚:周年之願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summon-1y.png

從維護後至04月30日4時,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周年願】在「周年之願」召喚池召喚蓋伊及其他獎勵。

此召喚池包含啟程召喚池中所有蓋伊(包含初始未解鎖蓋伊),十連召喚必然獲得蓋伊。

在此召喚池召喚,每次可獲得1積分,30點積分可換取【周年頭像框·星火】,70點積分可換取【周年頭像框·皎潔】,150點積分可換取【周年頭像框·榮耀】。

* 以上頭像框為週年限定。

 

※ 特別召喚:光影交錯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summon-n.png

從維護後至04月23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光影交錯」召喚池與內梅西奧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內梅西奧、琰、揚、泉、蘇。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內梅西奧。

 

 

 04  蓋伊私照

蓋伊生活觀察家、特邀畫師:KONOHANAYA,為蘭德創作了新的私照:「誰在看我」。

蘭德開眼達到3眼且好感等級達到10級即可解鎖此私照。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Rand-pp-4.png

 

 

 05  新的噩夢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nightmare112.png

新增一個新的噩夢:112 「變色龍」。

「伊靈恩秘法研究中心主任阿格斯在夢中有多少張面孔,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06  補給更新

【周年1箱】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88黑龍晶,周限購200次,持續至4月30日。

【周年1箱】打開後獲得:【周年願】,

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周年禮物】、【周年美酒】,

再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黑龍晶】*50、【金幣】*10000,

此外有幾率獲得【周年1箱】。

 

4月9日維護:週年之願召喚,噩夢,蘭德私照-0408-shop-b.png

【精緻布萊恩傳聞袋】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80白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4月23日。

【精緻布萊恩傳聞袋】打開後獲得:【布萊恩傳聞券】,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布萊恩傳聞券】、【布萊恩啟迪】*8~16、【萬能印象】*2~5、【天菜之包】*1~3、【蓋伊禮物】*15~30、【蓋伊萬能啟迪】*6、【純靈劑】*8~16、【金幣】*10000~20000、【星萃】*3~5。

 

【布萊恩傳聞袋】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88黑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4月23日。

【布萊恩傳聞袋】打開後獲得:【布萊恩傳聞券】,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布萊恩傳聞券】、【布萊恩啟迪】*8~16、【萬能印象】*2~5、【天菜之包】*1~3、【蓋伊禮物】*15~30、【蓋伊萬能啟迪】*6、【純靈劑】*8~16、【金幣】*10000~20000。

 

【布萊恩傳聞券】*80可兌換【布萊恩印象】*20。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UIT STUDIO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