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自動更新:暖春假·2,學長之約,鋸齒派對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5-06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遊戲將於2020年5月7日10時(UTC+8)發生一些內容變化,變化如下:

 

 01  暖春假日

5月7日自動更新:暖春假·2,學長之約,鋸齒派對-430-holiday.png

※ 暖春假日·2

隨著拉克斯姆萬靈覺醒,各位蓋伊武器的喚靈也發生了一點變化。

為了支持各位蓋友在新的環境中對抗暗影,特此開放簽到「暖春假·2」,5月7日4時至5月13日23時59分,每日簽到可獲得:

· 防衛隊志願者勳章,用於5月7日至5月13日在永無島參與「花園戰爭」活動;

· 特別版雙頭龍,用於4月30日至5月13日在永無島賄賂邁克,參與「遇見老公」活動。

 

※ 花園戰爭

花園中居然出現了老鼠!快去幫月靈消滅它們。

憑【防衛隊志願者勳章】在永無島教堂花園門口找月靈,可參與「花園戰爭」活動。

將獲得【混沌能流】【金幣】和【魂之精華】的獎勵。

 

※ 遇見老公

遇見老公:邁克在碼頭設置的釣魚遊戲,釣上來“老公”的信物,就可以和他見面哦!嗯……選擇哪個釣魚點好呢?

上周開始的「遇見老公」活動將持續至5月13日。用【特別版雙頭龍】賄賂永無島碼頭的邁克,可以參與「遇見老公」活動。

將獲得【魂之精華】的獎勵。

 

 

 02  契約之門

※ 特別召喚:學長之約

5月7日自動更新:暖春假·2,學長之約,鋸齒派對-0507-summon-ysq.png

從05月07日10時至05月20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學長之約」召喚池與顔書齊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顏書齊、米拉、揚、麻索、比利。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顔書齊。

 

※ 特別召喚:鋸齒派對

5月7日自動更新:暖春假·2,學長之約,鋸齒派對-0507-summon-jcpd.png

從05月07日10時至05月20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鋸齒派對」召喚池與蘭德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蘭德、艾迪、西格、凱弟、奧斯蒙。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蘭德。

 

 

 03  補給更新

【蘭德秘袋】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15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5月21日。

【蘭德秘袋】打開後獲得:【蘭德驚魂裝扮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蘭德驚魂裝扮券】、【萬能印象】、【純靈劑】、【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

【蘭德驚魂裝扮券】*100可解鎖蘭德·驚魂裝扮。

 


 

KIWIFRUIT STUDIO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