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更新公告:靈體第三專精技能組重構及優化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5-29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即將對狂暴系劍術師及聖光系驅魔師的技能組進行重構,並將調整秘法家閃電系和火焰系專精,現將調整方案預告,實際資料可能與預告有差異,請以更新後遊戲內資料為准。

靈體的改進預計在6月1日進行不停服更新,其他蓋伊的改進預計在下次停服維護時,詳情請看:

 

 01  靈體技能調整優化

秘法家·閃電系

1. 【能流使者】技能新增額外減傷效果:

原效果:戰鬥開始時,秘法師所造成的任何傷害提高,同時獲得4層【能流使者】效果。

新效果:戰鬥開始時,秘法師所造成的任何傷害提高,降低自身受到的群體物理傷害,同時獲得4層【能流使者】效果。

2. 略微提升了基礎猛攻的傷害係數。

 

秘法家·火焰系

1. 提高了基礎、進階、終極技能1級時的傷害數值,並縮小了提升技能等級時的係數加成。

2. 【熾熱靈魂】技能新增額外減傷效果:

原效果:秘法家所造成的任何傷害提高,同時在自身受到群體攻擊時獲得1層【火粹】效果。

新效果:秘法家所造成的任何傷害提高,降低自身受到的單體物理傷害,同時在自身受到群體攻擊時獲得1層【火粹】效果。

3. 小幅提升了基礎猛攻的傷害係數。

 

劍術師·狂暴系

1. 提高了基礎、進階、終極技能1級時的傷害數值,並縮小了提升技能等級時的係數加成。

2. 小幅降低了基礎猛攻的傷害係數。

3. 對狂暴系劍術師的技能組做了全新的設計,具體調整如下:

 

※ 鮮血狂怒(精通/被動/無消耗/無CD)

提高了劍術師所造成的所有傷害(固定加成21.6%+精通加成)。

自身行動前,若自身生命值高於60%,則扣除自身最大生命值*6%的生命值,而後獲得【血氣】;若自身生命值低於60%,可直接獲得【血氣】。

己方有隊友戰敗時,會移除自身的全部控制效果,同時獲得【熱血沸騰】。

自身戰敗時,會恢復己方所有成員35點怒氣,此效果單場戰鬥僅可生效1次。

【血氣】:效果生效期間,每層可使自身造成的傷害提高3%,最多疊加30層。持續至戰鬥結束或持有者觸發猛攻後移除全部層數,可驅散。

【熱血沸騰】:效果生效期間,持有者免疫【冰凍】類效果,持續3回合,可驅散。

 

※ 狂亂打擊(普攻/主動/近戰/無消耗/無CD)

劍術師揮舞巨劍,隨機選取1名敵人進行攻擊,造成物理攻擊*129%/137%/145%/153%/161%的物理傷害,此技能會優先選取持有【仇敵】或持有【恨意】的目標。

專屬被動-1:傷害提高20%。

專屬被動-2:技能目標持有【仇敵】或【恨意】時,會造成少量濺射傷害;若敵方未持有【仇敵】或【恨意】時,且自身已解鎖精通技能,則自身獲得2層【血氣】。

 

※ 血腥華爾滋(默認技能/主動/近戰/無消耗/3回合CD)

劍術師使用巨劍對1名敵人砸下,造成物理攻擊*260%/276%/292%/308%/324%物理傷害,同時對目標添加【仇敵】。

【仇敵】:持有者受到的治療效果降低30%。此效果敵方唯一,持續4回合,可淨化。此效果非自然移除時(只有持續時間歸零移除,才視作正常移除),劍術師獲得【血腥華爾滋】。

【血腥華爾滋】:持有者在回合開始時,技能血腥華爾滋的冷卻時間減少1回合,並且下一次施放的血腥華爾滋必定猛攻,持續至戰鬥結束或施放血腥華爾滋後移除,可淨化。

專屬被動-1:傷害提高15%。

專屬被動-2:【仇敵】中降低治療的效果提升至50%(被動未解鎖時為30%)。

 

※ 怒火衝擊(選裝技能/主動/遠程/無消耗/4回合CD)

劍術師原地旋轉後,用巨劍猛擊地面施放衝擊波,對2名敵人的敵人造成物理攻擊*175%/186%/197%/208%/219%的物理傷害,同時對主目標附加【恨意】效果,此技能的副目標會選擇敵方場上除主目標外速度最快的敵人。

【恨意】:效果生效期間,持有者對劍術師造成的持續性傷害提高35%,但受到劍術師攻擊時,觸發猛攻的幾率提升10%,持續4回合,可驅散。此效果非自然移除時(只有持續時間歸零移除,才視作正常移除),會將此效果轉移給持有者的隨機1名隊友。

專屬被動-1:傷害提高15%。

專屬被動-2:敵方場上只剩1人時,怒火衝擊的傷害提升1倍。

 

※ 雙刃斬(默認大招/主動/近戰/45怒氣-100怒氣/無CD)

劍術師幻化出第二把巨劍,躍起後全力砸向敵人,此技能會隨機選取1名敵人對其造成物理攻擊*520%/*552%/*584%/*616%/*648%的物理傷害,會優先選取持有【仇敵】的目標。該技能會消耗當前所有怒氣值,提高造成的傷害。

專屬被動-1:傷害提高13%。

專屬被動-2:我方人數小於敵方時,雙刃斬大概率使對方【眩暈】。

專屬被動-3:敵方未持有【仇敵】時,雙刃斬造成少量濺射傷害;命中持有【仇敵】的目標時,會對其添加【厄運】。

【厄運】:持有者若攜帶此效果死亡,則無法被復活,持續至戰鬥結束,可淨化。

 

※ 劊子手之刃(選裝大招/主動/近戰/45怒氣-100怒氣/無CD)

劍術師向敵方場中拋擲巨劍,隨後沖到敵人面前接住武器,同時發動4次攻擊,每次攻擊會隨機選取1名敵人,單次造成物理攻擊*178%/189%/200%/211%/222%的物理傷害。同時每次攻擊都會向目標附加1層【重傷】。施放此技能後,每存在1名持有滿層【重傷】的敵人,自身獲得1層【屠戮】。該技能會消耗當前所有怒氣值,並提高造成的傷害。

【重傷】:持有者回合開始時,若持有2層此效果,對自身造成施法者物理攻擊*100的物理傷害。最多疊加2層,持續至戰鬥結束,不可淨化。

【屠戮】:每層效果可使持有者受到的傷害降低5%,最多疊加2層。持續至戰鬥結束,可驅散。

專屬被動-1:傷害提高13%。

專屬被動-2:劊子手之刃命中持有【恨意】的目標時,傷害提高15%。

專屬被動-3:自身回合開始時,會自動移除1層【屠戮】,使怒火衝擊的冷卻時間減少1回合。

 

驅魔使·聖光系

1. 提高了基礎、進階、終極技能1級時的傷害數值,並縮小了提升技能等級時的係數加成。

2. 小幅提升了基礎猛攻的傷害係數。

3. 對聖光系驅魔使的技能組做了全新的設計,具體調整如下:

 

※ 光明信仰(精通/被動/無消耗/無CD)

提升了驅魔使造成的治療效果(固定加成27%+精通加成)。

每回合自身行動前,添加1層【光明羽翼】。

自身戰敗時,恢復己方所有成員30點法力值,1個專注點和15點怒氣值,此效果只可生效一次。

自身戰敗後無法被復活。

【光明羽翼】:每層效果可使持有者速度提升3%,受到近戰單體物理傷害後會移除1層。最大可疊加4層,持續到戰鬥結束,可驅散。

 

※ 光焰(普攻/主動/遠程/10法力值/無CD)

驅魔使向1名敵人發射光球,造成法術攻擊*121%/129%/137%/145%/153%的法術傷害。

專屬被動-1:傷害提高11%。

專屬被動-2:消耗自身所有的【神恩加護】或【信徒禱言】層數,施放光焰時驅散目標2個祝福類效果。

 

※ 聖光守護(默認技能/主動/遠程/45法力值/無CD)

驅魔使為1名己方單位附加【聖光守護】,並淨化目標的【麻痹】、【魅惑】和【冰凍】效果。

【聖光守護】:護盾值為驅魔使·聖光法術攻擊*184%/195%/206%/217%/228%的傷害吸收護盾,持續4回合,護盾值為0時移除效果,可驅散。

專屬被動-1:【聖光守護】被擊破時,持有者獲得【榮耀之光】。

專屬被動-2:【聖光守護】生效期間,持有者免疫死亡。

【榮耀之光】:在持有者行動前,回復自身最大生命值*12%的生命值。持續3回合,可驅散。

 

※ 快速治癒(選裝技能/主動/遠程/45法力值/無CD)

驅魔使恢復1名友方單位及血量最低的1名友方單位法術攻擊*68%/72%/76%/80%/84%的生命值。同時淨化主目標的【灼燒】和【流血】類持續性傷害。

專屬被動-1:治療量提高20%。

專屬被動-2:自身持有【信徒禱言】時,施放快速治癒後會額外對己方生命值最低的目標恢復目標最大生命值*34%的生命值,同時淨化其【灼燒】和【流血】類持續性傷害。而後移除自身1層【信徒禱言】,恢復自身10點法力值。

 

※ 聖光降臨(默認大招/主動/遠程/90法力值/3回合CD)

驅魔使引導2回合,每回合恢復全體友方法術攻擊*46%/49%/52%/55%/58%的生命值。開始引導時,為己方未持有【聖光守護】的目標添加2層【聖光】,此引導無法被打斷。

【聖光】:效果生效期間,持有者免疫死亡,受到單體攻擊後,移除1層,同時為驅魔使添加1層【神恩守護】。該效果最多可疊加3層,持續2回合,可驅散。

【神恩加護】:效果生效期間,驅魔使在施放技能聖光守護時自身也會獲得【聖光守護】效果,同時驅散自身1個【詛咒】類效果,隨後移除1層【神恩加護】。該效果最多可疊加3層,持續3回合,可驅散。

專屬被動-1:聖光降臨引導期間,移除並結算目標持有的【榮耀之光】效果。

專屬被動-2:聖光降臨開始引導時,若己方人數小於敵方,對目標添加的【聖光】層數增加1層(被動解鎖前每個目標會獲得2層)。

專屬被動-3:自身行動開始前,若持有【神恩加護】,則恢復自身10點法力值。

 

※ 信徒禱言(選裝大招/主動/遠程/55法力值/3回合CD)

此技能對存活目標使用時,恢復1名友方單位法術攻擊*160%/170%/180%/190%/200%的生命值,並且自身技能不會進入冷卻;此技能對已戰敗的友方單位使用時,可使其返回戰場並將生命值恢復至其最大生命值*38%,同時驅魔使獲得1層【信徒禱言】。

【信徒禱言】:效果生效期間,持有者免疫控制,受到所有傷害將全額轉化為治療並治癒自己,受到群體攻擊減少1層。該效果最多可疊加2層,持續2回合,可驅散。

專屬被動-1:治療量提高15%。

專屬被動-2:獲得【信徒禱言】時會額外增加1層(被動解鎖前會獲得1層)。

專屬被動-3:自身行動開始前,若持有【信徒禱言】,則減少技能信徒禱言的冷卻時間1回合。

 

 

 02  蓋伊技能調整優化

顏書齊

1. 預計最快在下次停機維護時,修復【石虎精華】未被擊破依然恢復目標30法力值的問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