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更新公告:摩根、新噩夢、夏日登錄圖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6-10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6月11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准。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全新蓋伊

摩根

往事成謎、不拘一格的莫納祭壇獵影者隊長——摩根!

當他舞動起鋥亮的雙刃時,即使是最殘暴的敵人,也會落荒而逃。

在主線劇情中,被暗影侵蝕的他,如何平安歸來?

6月11日更新公告:摩根、新噩夢、夏日登錄圖-mogen.png

 

「摩根的饋贈」簽到

特此開放傳單「摩根的饋贈」,6月12日4時至6月18日3時59分,每日簽到可依次獲得:

【金幣】*10000、【小小菜】*2、【摩根禮盒】*10、【混沌能流】*5000、【摩根啟迪】*20、【契約石】。

 

 

 02  全新夏日登錄圖

陽光、沙灘、荷爾蒙……炎炎夏日(和萬眾期待的泳裝?)即將到來,我們很高興地邀請到「一十」先生為《蓋伊傳說》創作了全新的夏日登錄圖,在此次版本更新後將與各位蓋友見面,一同燥動這個繽紛夏日!

此處沒圖。

(嗚~笨蓋有很努力地想要先偷跑原圖,但被一股奇異溫熱的能流所阻擋,只能說看完感覺有些莫名的燥熱(;ω;`)……)

(等我!笨蓋不會放棄的!)

 

 

 03  噩夢更新:第14章

6月11日更新公告:摩根、新噩夢、夏日登錄圖-emeng_114.jpg

新增一個新的噩夢副本:114「定罪」。

「虛空,有罪之人的永恆之地。在虛空法庭上,一場審判吸引著無數靈魂的目光。罪人,能得到應有的懲罰嗎?」

 

 

 04  公社建設加速

自維護更新後至6月24日,完成公社建設的相關任務後,將獲得4倍建設度的獎勵!請抓緊這大好建設時機,為公社的繁榮貢獻力量,解鎖更多道具福利哦!

 

 

 05  契約之門

特別召喚:獵影戰刃

自維護更新後至6月24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獵影戰刃」召喚池與摩根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摩根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10個以內必然出現摩根。

6月11日更新公告:摩根、新噩夢、夏日登錄圖-chaouka_Shadow_blade0.jpg

 

特別召喚:衝浪摸魚

自維護更新後至6月24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衝浪摸魚」召喚池與戴利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戴利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戴利。

6月11日更新公告:摩根、新噩夢、夏日登錄圖-chouka_chonglangmoyu0.jpg

 

 

 06  商店更新

6月11日更新公告:摩根、新噩夢、夏日登錄圖-p_6.jpg

【艾迪夏日秘袋】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15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6月25日維護前。

【艾迪夏日秘袋】打開後獲得:【艾迪·夏日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艾迪·夏日券】、【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艾迪·夏日券】*100可解鎖艾迪·夏日裝扮。

 

 

 07  摩根的好康福利時間

隨著全新毛茸茸的摩根到來,他現在開始提供14天的每日折扣禮包。你可以在飛艇介面點擊左上角的「獵影戰刃」進入購買。

 

自維護更新後至6月24日,每日可購買1次獵影折扣禮包,打開後可獲得:【萬能印象】*6、【黑龍晶】*120、【純靈劑】*10、【金幣】*1000獎勵,同時互助值+1。累積互助值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獵影者」。

成為「獵影者」後,每日可領取贈禮:【獵影幣】*4-6個、【黑龍晶】*100。如繼續購買折扣禮包,除了當日贈禮獎勵之外,還可再額外領取一次贈禮。也就是說,成為「獵影者」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獵影幣】哦!

在首次領取贈禮時,還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

使用不同數量的【獵影幣】可兌換以下超值道具:【混沌能流】*10000、【魂之精華】*3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金幣】*5000、【純靈劑】*5、【混沌能流】*125、【摩根禮包】。

 

當【獵影幣】數量較少的時候,開個摩根禮包試試運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摩根禮包】打開後獲得:【萬能印象】,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萬能印象】、【混沌能流】*10000、【靈體萬能啟迪】*100、【蓋伊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0。

 

 

 08  靈體技能調整優化

秘法師·冰霜系

1. 修復了【冰川尖刺】的被動技能【刺骨嚴寒】無效的問題。

 

秘法師·閃電系

1. 優化了精通技能【能流使者】的技能描述,聲明增傷效果的層數迴圈規則與是否行動無關,只與回合數相關;

 

 

 09  蓋伊技能調整優化

通用

1. 修復了斯溫與格蘭西被復活時會卡死的問題。

 

凱薩琳

1. 未經蓄力施放的【血輪斬】也可以正常獲得【愉悅】了。

 

米拉

1. 修復了再動後施放【命中要害】時,無法對目標添加【血痕】的問題。

2. 修復回合開始時,【執念】有時無法正確添加的問題,同時優化了精通技能中關於【執念】的描述。

 

1. 修復了【獵手本能】中的描述錯誤;

 

斯溫

1. 修復【焰靈賜福】中,關於【焰靈】層數的描述錯誤。

 

奎瑞克斯

1. 優化了【胡蘿蔔速射】的技能描述,使其閱讀理解起來更容易。

 

 

 10  關卡調整優化

修復了噩夢101中,怪物行為異常的問題。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