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回「家有大貓」聯動角色清涼裝扮的說明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1-03-17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由於我們工作的疏忽,「家有大貓」三個聯動角色的清涼裝扮的設計與上線與版權方未能進行及時有效的溝通。

在此,我們向版權方及所有蓋友道歉。

 

應版權方的要求,我們將在本週五(2021年3月19日)維護更新後,移除「家有大貓」三個聯動角色的清涼裝扮兌換,移除蓋友已獲得該清涼裝扮的資料,並且進行補償:

1. 已獲得該清涼裝扮的蓋友,每個聯動角色的清涼裝扮,會轉換為【清涼兌換券】*100,通過遊戲內郵件發放。

2. 三個聯動角色自己的清涼兌換券,可以按1:1的比例兌換成【清涼兌換券】。

3. 如果是使用白龍晶購買【清涼兌換券】並兌換此清涼裝扮的蓋友,可向客服說明具體情況,我們會將郵件返回的【清涼兌換券】扣除并替換成購買時花費的白龍晶。若您是為此購買的白龍晶,請向我們說明,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退款。

 

同時,我們將暫停與「家有大貓」有關的新內容的設計、製作的工作。

直至雙方有關於新內容的意願和共同認知後,將重啟與「家有大貓」有關的新內容的更新。

 

對發生此狀況,我們向「家有大貓」製作組及相關蓋友再次抱歉。

 

感謝蓋友們的喜愛和支持。

我們將繼續努力提供更好的內容。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