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陸地區App Store商店無法下載Gyee的說明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4-04-02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由於不可抗力,Gyee已經無法在大陸地區的App Store進行下載,抱歉給大家造成不便。

使用蘋果iOS設備,並且已經下載了遊戲的蓋友,仍然可以正常進行遊戲、接收熱更新,不會有什麽影響。

我們正在積極尋求各種途徑,讓Gyee在大陸地區的App Store恢復下載。

 

在大陸地區的iOS用戶,如果已經在設備上刪除了Gyee,還想繼續遊戲的,可以有以下途徑:

1. 下載安卓apk包,在安卓設備或者模擬器上安裝遊戲客戶端。點擊下載安卓apk包

2. 註冊一個港澳臺地區的App Store賬號,下載遊戲客戶端。點擊查看教程

使用大陸iOS客戶端想要充值的用戶可前往蓋伊官方微店【雲頓的課堂】與淘寶店【蓋伊傳說】購買兌換碼進入遊戲兌換使用,為您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請放心,蓋友們的遊戲數據仍然保留。從任何地區的App Store下載的中文版Gyee,或者是安卓中文客戶端,賬號數據都是連通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