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7月22日例行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7-19

我們將於2019年7月22日上午10:00(UTC+8)開始伺服器的例行維護,預計維護30分鐘。

維護後,會有以下變動:

 

1、麥爾斯的【聯合特訓】IV期活動結束。並且根據本周累計的星星數量發放額外獎勵。

 

2、【夏日福利】活動開始,持續至7月31日。

每天完成日常任務第4檔,會獲得【夏日傳單】,在主城找到阿力,進入活動場景消耗1張【夏日傳單】開啟當日寶箱。請注意:當日寶箱過期將不可開啟

寶箱每日固定獎勵大量金幣和混沌能流,額外獎勵會有變化。7月28日和31日的寶箱會獎勵【契約石】。

 

3、【魔力邁克】和【利劍玫瑰】印象集在商店下架。

 

4、【颶火鍛金】黑龍晶印象集在商店上架,售賣價格120黑龍晶,售賣時間14天,所開啟的卡池持續14天,可抽取次數500次,無保底。

該印象集內有如下蓋伊:彼得,長治,昌,麻索,露波。

 

5、修復了蘭丸使用【氣·殘心】後攻擊沒有吸血的問題。

 

6、劍術師靈體·防護專精的【嘲諷】技能,由“對1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嘲諷該目標”修改為:“對1名敵人造成傷害並嘲諷該目標,並對額外1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提高物理傷害。

此技能修改也修復了之前可能造成額外傷害和嘲諷的問題。由於之前的錯誤可能對蓋友們造成影響,修復問題後也可能使【嘲諷】技能的使用習慣發生改變,因此在維護後將對全體蓋友發放 [能流結晶禮包]*50 。

 


 

此外,近期還將對以下蓋伊進行增強設計,現公佈設計方向,征詢蓋友們意見後將進行修改實裝:

1、關注到蘭德在目前實戰中傷害表現不足的問題,計劃增加蘭德【工作需要】中關於損血越多造成傷害越高的效果。

 

謝謝你,和我們一路前行。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