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10月11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0-10

親愛的蓋友:

我們預計在2019年10月11日上午10時(UTC+8)開始例行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維護更新時,遊戲服務將不可用。

維護更新後,將發生以下變化:

 

1、新增了蓋伊私照

蘭德:狂霸舞王;

米拉:颯遝英姿;

在滿足開眼及好感等級條件後將解鎖。

10月11日停機維護公告-盖伊秘密1010.jpg

 

2、增開活動「昌之友」

在蓋友幫助下,卡耐庇護所得到了修葺。

為了回饋蓋友,響應蓋友的要求,額外增開折扣禮包活動:

本次活動自10.11開始,10.16 23:59(UTC+8)結束,每日可購買一次折扣禮包並獲得1點互助值;

累積3點互助值即可成為「昌之友」,每日領取額外贈禮:【黑龍晶】*100及【互助幣】隨機4~6個;

首次領取每日贈禮時,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黑龍晶】*1200、【契約石】*5、【橙色魂器·全兌換券】*20、【萬能印象】*12、【蓋伊萬能啟迪】*80、【靈體萬能啟迪】*80;

成為「昌之友」後,繼續購買折扣禮包,除禮包獎勵之外,當日還可額外領取一次贈禮。

* 本次活動減少了所需購買禮包次數,也並減少了兌換所需領取天數,歡迎蓋友們關注。

 

3、糖果派對結束

 

4、【普神降臨】印象集從補給-日用雜貨中下架

 

5、【秘法利刃】印象集在「補給」「日用雜貨」上架,持續至10月17日更新前。

售價60白龍晶,可召喚200次、持續14天,召喚出的蓋伊在9次內必定出現雲頓。

該召喚池中包含以下蓋伊:雲頓、蘭德、內梅西奧、凱弟、哈特。

 

6、修復了解鎖特別許可後,無法領取之前熱忱點的特別許可獎勵的問題

 

7、修復了比利瑣事中,選擇去找技工會導致劇情流程無法繼續的問題

 

8、調整了部分蓋伊好感突破所需材料,方便蓋友更方便突破

 

9、調整了噩夢副本的特效效果

 

10、「白龍祝福」贈送的【饋贈·五眼蓋伊】現在終身限兌蓋伊的次數改為3次。(在修改前因不能兌換而兌換了星粹的蓋友,可以聯繫客服記錄,將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處理)

 

11、技能調整預告

月靈的技能預計將有以下修改(本次不更新),我們可能根據回饋及測試再次修改,以將來實際發佈的版本為准:

【星隕】&【月華】:下屬【冷月幽火】持續傷害提升,由36%提升至59%;

【月明之時】:下屬【月逆】更換了圖示顯示;

【月明之時】:下屬【月灼】持續傷害提升,由90%提升至134%,並更換了圖示顯示;

【月華】:下屬被動【月耀】由“隨機添加1-2層”調整為“2層”;

【月之引力】:下屬【月之引力】遞增傷害降低,由50%降低至34%,並更換了圖示顯示;

【月之引力】:釋放機制變更,由“檢測敵方血量百分比最高單位是否變更”調整為“每次行動前必定釋放”;

 

12、新蓋伊及裝扮預告

關於邁克的司機「卡特」的消息不脛而走。

神秘的他,最近會和蓋友們見面嗎?

 

在拉克斯姆,還是盛夏嗎?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毛茸茸的蓋伊要穿什麼呢?

據說還有一位大叔,也即將釋放自己,充分享受陽光的味道。

敬請期待喔~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