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10月31日例行維護更新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0-30

我們計劃在 2019年10月31日10:00 伺服器例行維護,預計持續30分鐘。

維護後,會有以下變動:

 

1、永無島“鬧鬼”啦!到處都是金燦燦的南瓜,還有飄忽的鬼魂!

等等!站在樹下的那兩人好眼熟!是蘭德和伯納德隊長嗎!

 

2、【南瓜燈】可以在日常任務第一檔和第五檔領取,可以用於兌換多種物資。

【南瓜燈】首期兌換持續至11月14日維護前。

 

3、【南瓜禮盒】在日用雜貨上架,內含多種超值物資喲。

 

4、「驚魂好禮」每日折扣禮包活動開啟,持續時間為11月1日維護后至11月13日。

 

5、蘭德和伯納德的萬聖節皮膚來啦!可以通過【南瓜燈】兌換,也可以通過【裝扮兌換券】兌換。

 

6、【鋸齒派對】印象集在日用雜貨上架,售賣30白龍晶,可以抽取200次,卡池開啟后持續14天,售賣時間至11月14日維護前。

該印象集包含:蘭德,艾迪,西格,凱弟,奧斯蒙。 召喚出來的蓋伊,在6次內必然召喚出蘭德。

 

7、【光影交錯】印象集在日用雜貨上架,售賣60黑龍晶,可以抽取200次,卡池開啟后持續14天,售賣時間至11月14日維護前。

該印象集包含:內梅西奧,琰,揚,泉,蘇。

 

8、【彩虹慶典】結束啦,所有相關活動結束。

以下商品將在維護后下架:老司機、學長之約、神力灌注、魯凱豹靈傳聞袋、西格驕傲禮包。

 

不給糖就搗蛋!

10月31日例行維護更新公告-bernard-halloween.jpg

10月31日例行維護更新公告-rand-halloween.png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