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11月7日1.5版本更新:獵影之戰,此間少年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1-05

親愛的蓋友:

我們預計在2019年11月7日發佈1.5.0全新版本。

我們將于9時開始,在AppStore及GooglePlay平臺發佈新遊戲端。

在各平臺刷新出新的遊戲端時(刷新時間不定,我們預計在中午12時之前),我們將暫停登錄服務,並在10分鐘內逐步停止遊戲服務開始伺服器的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與此同時,也將在官網更新1.5.0安卓APK直接安裝版本的遊戲端。

此更新為強制更新,您需要下載新的遊戲端才可進入遊戲。

更新後,將有以下的變化:

 

1、獵影之戰(試運行)

異界湍流所帶來的危險仍在延續。巨大的花妖在暗影能流的滋養下張開血盆大口;被剿滅的蛇怪死而復生,長出了更多尖牙利齒,仿佛蛇王那加再世。

影王「荊刺巨口」和「那加之影」即將複生,快幫助獵影者消滅它們!

 

11月7日1.5版本更新:獵影之戰,此間少年-參加獵影之戰.png

每週五、六、日晚上19點30分至23時45分,16級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永無島花樹旁的公告板處,參與獵影之戰。

 

11月7日1.5版本更新:獵影之戰,此間少年-獵影之戰.png

參加獵影的蓋友將分成不同的小隊,與強大的影王及其嘍囉進行戰鬥。

戰場中彌漫著強大的暗影之力,蓋伊們的心智受到大力扭曲,戰鬥一定次數後需要暫時離戰,恢復完畢後可重返戰場:

- 專注奮戰的輸出職業的出戰2次;

- 意志堅定的坦克職業可出戰3次;

- 心懷仁愛的輔助職業可出戰4次。

 

在開戰初期30分鐘內,影王尚未現身,消滅召喚它的影教徒、影獸,可增長士氣、升級隊伍增益效果。

影王出現後,全體戰友將一起與它戰鬥,影王實力強大,堅持12回合即為勝利。

單次戰鬥勝利後,將可組織隊伍進行下一輪戰鬥,直至影王被暫時封印。

戰鬥失敗不會減少蓋伊的出戰次數。

 

獵影之戰勝利之後,獵影者將根據分隊的傷害排行及靈體等級分發物資獎勵,包含大量金幣、魂器兌換券及星萃。

試運行階段,按照分隊發放獎勵,每個分隊都將獲得等額總獎勵,分隊內根據傷害總量的排名進行獎勵分配。

勝利任意一場即可計入傷害排行,獲得獎勵。

46級以上的蓋友獎勵的魂器兌換券將可兌換1、6號位的橙色魂器。

對影王造成最後一擊的蓋友,將額外獎勵萬能印象。

 

注:獵影之戰涉及到全體蓋友同時交互,在機制設計、運行穩定、難度和獎勵設置上都有較大的挑戰。

因此,本次開啟的獵影之戰為試運行版本,將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包括參與實踐、難度、獎勵、參與方式等一系列內容。

期待各位蓋友體驗。

 

2、蓋伊私照更新

琰新增私照「不勝杯酌」

哈特新增私照「心甜意洽」

月靈新增私照「悲慟欲絕」

西格更新私照「刀光月影」

 

3、新蓋伊「士郎」:土狼弐 × 蓋伊傳說

我們很高興地邀請到土狼弐先生參與新蓋伊的創作,共同創造了角色「士郎」。

士郎是個擅長秘法“武術”的少年,他有著超越年齡的心智,理智沉著,將一切打理地井井有條。卻對最好的朋友——戴利,束手無策。

期待土狼弐創造的、少年的他,能喚醒記憶中的,少年的你。

11月7日1.5版本更新:獵影之戰,此間少年-士郎.png

 

【此間少年】印象集開始在「補給」「日用雜貨」售賣:

售價60白龍晶,可召喚200次、持續14天,召喚出的蓋伊在9次內必定出現士郎。

該召喚池中包含以下蓋伊:士郎、特林、哈特、凱弟、奎瑞克斯。

11月7日1.5版本更新:獵影之戰,此間少年-此間少年.png

 

同時在出售的印象集還有:【光影交錯】和【鋸齒派對】,將在下週更新時下架。

11月7日1.5版本更新:獵影之戰,此間少年-光影交錯.png

11月7日1.5版本更新:獵影之戰,此間少年-鋸齒派對.png

 

同時,「補給」中將出售【布萊恩傳聞包】和【精緻的布萊恩傳聞包】,持續2周。

【布萊恩傳聞包】售價188黑龍晶

- 打開後獲得【布萊恩傳聞券】1個

- 另外隨機獲得以下道具之一:【布萊恩傳聞券】1個、【布萊恩啟迪】8-16個、【萬能印象】2-5個、【天菜之包】:1-3個、【隨機禮物】:15-30個、【金幣】:10000-20000枚、【萬能啟迪】4-8個、【純靈劑】8-16個。

【精緻布萊恩傳聞包】售價80白龍晶

- 打開後獲得【布萊恩傳聞券】 1個

- 另外隨機獲得以下道具之一:【布萊恩傳聞券】 1個 、【布萊恩啟迪】8-16個、【萬能印象】2-5個、【天菜之包】1-3個、【隨機禮物】15-30個、【金幣】10000-20000枚、【萬能啟迪】4-8個、【純靈劑】8-16個、【星粹】3-5個。

 

4、好感突破優化

現在,在好感等級待突破時,獲得的好感度將保留(天菜吧及戰鬥),在好感突破後返還;

當蓋伊需要進行好感突破時,將在蓋伊的好感選項旁顯示「鎖」圖示,提示準備突破;

當蓋伊可以進行好感突破時,將在蓋伊的好感選項旁顯示紅點,提示進行突破操作;

在天菜吧邀請蓋伊暢飲時,如果蓋伊的好感等級待突破,將提示需要好感突破,並可直接跳轉至對應介面;

大幅度提高了蓋伊靈氣、信物的產出效率;

調整了部分蓋伊所需的材料,避免過差的運氣導致突破困難的情況。

 

5、橙色魂器兌換券

日用雜貨購買的橙色魂器兌換券,現在可以兌換1、6號位置的橙色魂器了。

 

6、性能優化

優化了整體載入策略,減少在資源消耗較大的情況下(如人多時的永無島),部分設備出現記憶體不足而閃退的問題。

優化了背包機制,現在打開背包將更順暢。

 

7、功能改進

1)現在主線劇情支援自動尋路了,點擊小地圖旁的前往將自動前往目標;

2)誓劍密約戰鬥結束後回到地圖時,不再播放撥雲見日的動畫;

3)競技場匹配完畢後,在準備階段退出,也將記為失敗;

4)每日助手獲取明信片現在會提示你即將獲得的累積簽到獎勵;

5)現在撫摸助手時,將會文字顯示他說的話;

6)社交系統載入中會有對應提示;

7)社交系統中,現在接受祝福次數達到上限時,將允許你繼續給其他蓋友送祝福;

8)任務系統中,賽季任務支援一鍵領取。

 

8、錯誤修復

1)修復了公社經驗超過升級所需經驗但公社沒有升級的問題;

2)修復了使用雅恩戰鬥時,將敵人變成狗之後容易卡死戰鬥流程的問題;

3)修復了同濟商會中,部分戰鬥流程卡死的問題;

4)修復了艾迪瑣事中戰鬥錯誤的問題。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