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11月14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1-12

親愛的蓋友:

我們預計在2019年11月14日上午10時開始進行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

更新後,將有以下變化:

 

 01   雲頓·驚魂裝扮

驚魂夜的節日氛圍感染了許多人。

也成功地勾起了雲頓院長的興致……

 

他說,在遙遠的地方,有個知名的伯爵傳說。

向這位伯爵致敬,他和魯勃聯手設計了一套新的裝扮。

穿上這身「驚魂」裝扮,雲頓逢人自稱「暗夜伯爵」……

 

沒想到……院長居然有這樣的……愛好……

不多說了……請蓋友們自己看吧:

11月14日停機維護公告-zhushou_sales_skin.png

* 解鎖此裝扮後,也將解鎖對應此裝扮的雲頓私照。

 

如果喜歡這身裝扮,你可以通過裝扮兌換券解鎖。

也可以以下方式獲得【雲頓驚魂券】進行特惠兌換(100個【雲頓驚魂券】可兌換解鎖道具):

1)參加日常任務,每日達到20點活躍值即可獲得【雲頓驚魂券】*1

2)購買雲頓提供的每日折扣包(主介面左上角「暗夜伯爵」活動),每次可獲得【雲頓驚魂券】*5

3)在「補給」中購買【暗夜寶箱】,售價15白龍晶

打開後可獲得【雲頓驚魂券】*2,並可額外獲得以下物品隨機之一:【雲頓驚魂券】*1,【蓋伊萬能啟迪】*1,【靈體萬能期待】*1,【純靈劑】*1,【萬能印象】*1

 

 

 02   「暗夜伯爵」站街籌款

雲頓裝扮成「暗夜伯爵」,在永無島為預算外的秘法研究專案籌款。

他現在開始向你提供伯爵紀念折扣包,你可以在飛艇介面點擊左上角的「暗夜伯爵」進入購買。

 

每日可購買一次折扣禮包,包括:【萬能印象】*6,【黑龍晶】*120,【符文材料兌換券】*25,【雲頓驚魂券】*5

每次購買可獲得互助值+1,達到5點互助值即可成為臨時的「伯爵子嗣」(要叫……父親?),每日可領取贈禮:【黑龍晶】*100和【伯爵紀念幣】*4~6

首次領取贈禮時,可以隨機獲得以下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

成為「伯爵子嗣」後,繼續購買折扣禮包,除禮包獎勵之外,當日還可額外領取一次贈禮

【伯爵紀念幣】可兌換以下道具:【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金幣】,【純靈劑】,【伯爵禮包】,【混沌能流】

 

 

 03   長治和他的「名字太長海鮮飯」

長治研究出了新的菜品,全名叫做「超級無敵螺旋升天人見人愛金秋特供海鮮飯」。

由於大家記不住,所以簡稱【名字太長海鮮飯】。

此新品正在永無島招募試吃,你可以用【小小菜】和【自動出戰券】跟他換取【名字太長海鮮飯】。

據說好吃到能吸引來暗流裡的生物,喂他們吃,就會乖乖地給你揍一頓。

 

挑戰勝利後,將獲得各暗流第6組副本內,對應56點體力的掉落獎勵。

 

 

 04   「日用雜貨」更新

1)【光影交錯】印象集及【鋸齒派對】印象集下架

2)【南瓜禮盒】下架

3)【秘法利刃】印象集開始在「補給」「日用雜貨」售賣:

售價60白龍晶,可召喚200次、持續14天,召喚出的蓋伊在9次內必定出現雲頓。

該召喚池中包含以下蓋伊:雲頓、蘭德、艾迪、哈特、凱弟。

11月14日停機維護公告-zhushou_sales_yinxiangji2.png

 

4)【元氣滿滿】印象集開始在「補給」「日用雜貨」售賣:

售價60白龍晶,可召喚200次、持續14天,召喚出的蓋伊在9次內必定出現阿豪。

該召喚池中包含以下蓋伊:阿豪、伯納德、露波、哈特、長治。

11月14日停機維護公告-zhushou_sales_yinxiangji3.png

 

5)【暗夜寶箱】上架,詳細內容請參考公告上文。

 

 

 05   日常任務更新

更新新後,日常活躍不再獎勵【南瓜燈】。


 

 06   好感突破優化

好感突破特定階段所需的特殊道具進行了調整優化,現在可以更方便獲取了。

 

 

 07   獵影之戰繼續測試

非常感謝各位蓋友參與獵影之戰的測試。

我們將繼續測試本次活動,根據實際情況及回饋繼續調優。

其中,本次將有以下調整和修復:

1)參加獵影之戰的活動時間,將修改為週五、週六、周日的晚8點半開始。

2)修復能流合擊後影王護甲值不恢復的問題。

 

我們將繼續修復其他問題,並繼續優化體驗。

謝謝你的參與和支持。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