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新年快樂!暨01月2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12-31

親愛的蓋友:

 

2020年即將到來。

這是第一個能與蓋伊共同度過的新年。

很感激有你的陪伴,陪我們創造了一個機會,把蓋伊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願你在新年,繼續快樂、繼續健康、繼續堅持自己所愛。

願拉克斯姆與你常相伴,能帶給你一點快樂,能見證你的生活與選擇。

 

在2020年01月01日,我們將全服發放以下新年祝福,歡迎上線領取:

【契約石】*5,【金幣】*50000,【光中之光·失身】*5。

 

新年快樂!暨01月2日停機維護公告-2019-2020.jpg

 

我們預計在2020年01月02日上午10時開始進行維護更新,大約持續30分鐘。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

更新後,將有以下變化:

 

 01   血燼先鋒

古老的獵影者組織,是對抗暗影的中間力量。

其中的特種部隊「血燼先鋒」,由各懷特異之力的戰士組成,更是精銳。

隨著暗影勢力越發猖獗,「血燼先鋒」的隊長小八從暗影邊境來到永無島,預備集結蓋友們的力量對抗暗影。

他將通過不同的努力,為你發放戰鬥物資,也願意在你證明自己的實力與意願之後,與你建立靈魂連接。

 

傳單:血燼先鋒

為了宣傳對抗暗影的理念,「血燼先鋒」將為你贈送物資。

每日登陸通過傳單可領取獎章【血燼先鋒:勇猛】,通過此獎章可兌換:【小八印象】【金幣】【純靈劑】。

有效期限:2020/01/02 10:00:00 至 2020/01/15 23:59:59

 

淨化暗流

現在削弱暗流中暗影的力量,將可能獲得「血燼先鋒」的認可和獎勵。

淨化第6章暗流副本「地之能流點」及往後的暗流副本,有較小的幾率獲得【血燼先鋒:勇猛】。

有效期限:2020/01/02 10:00:00 至 2020/01/09更新維護前

 

契約之門:新的契約

「血燼先鋒」為契約之門注入了新的力量。

從此以後,你在「啟程召喚」將可以通過【緣心石】解鎖以下蓋伊:

- 小八

- 士郎

- 卡特

- 月靈

 

契約之門:特約獎賞

「血燼先鋒」與契約之門締結了臨時的獎勵契約。

在有效期內,通過「啟程召喚」的每次召喚,你有30.77%的概率獲得【血燼先鋒:勇猛】,每次獲得的數量為1~3個(等概率)。

有效期限:2020/01/02 10:00:00 至 2020/01/09更新維護前

 

 

 02   小八

「血燼先鋒」的隊長小八,是一個無法自控人獸形態的蓋伊。

暴烈的脾氣讓他在光化團中格格不入,在威爾將軍的幫助下,他在加入獵影者後放縱天性,極大發揮了自己的能力。

現在,為了對抗共同的敵人,他來到你的面前,準備開始你們的故事。

新年快樂!暨01月2日停機維護公告-xiaoba.png

 

 03   契約之門

提示:契約之門中,「致命誘惑」(麗塔)及「禦劍之力」(蘭丸)即將過期。

 

特殊召喚:鋸齒派對

從01月02日至01月15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鋸齒派對」召喚池與蘭德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蘭德、艾迪、西格、凱弟、奧斯蒙。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6個以內必然出現蘭德。

 

特殊召喚:魯凱豹靈

從01月02日至01月15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傳聞池·魯凱豹靈」獲得【李克勞傳聞券】,並與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啟程召喚」中默認可召喚的所有蓋伊。

 

 

 04   補給更新

以下商品將從補給商店下架:【蘭丸的秘袋】。

 

【勇猛鬥士收藏箱】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80白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1月16日。

打開後獲得:【血燼先鋒:勇猛】,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血燼先鋒:勇猛】、【星萃】*3~5、【萬能印象】*2~5、【蓋伊萬能啟迪】*4~8、【純靈劑】*8~16、【釀酒材料包】*1~3、【蓋伊隨機禮物】*15~30、【金幣】*10000~20000。

 

【勇猛戰士物資箱】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88黑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1月16日。

打開後獲得:【血燼先鋒:勇猛】,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血燼先鋒:勇猛】、【萬能印象】*2~5、【蓋伊萬能啟迪】*4~8、【純靈劑】*8~16、【釀酒材料包】*1~3、【蓋伊隨機禮物】*15~30、【金幣】*10000~20000。

 

【魯凱豹靈傳聞袋】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258黑龍晶,限購80次,持續至1月16日。

打開後獲得:【李克勞傳聞券】,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李克勞傳聞券】、【李克勞啟迪】*8~16、【萬能印象】*2~5、【天菜之包】*1~3、【蓋伊隨機禮物】*15~30、【蓋伊萬能啟迪】*4~8、【純靈劑】*8~16、【金幣】*10000~20000。

 

 

 05   新手流程更新

我們對新手期的體驗進行了調整,涉及到多個任務及獎勵。

期待更多新的蓋友能更快、更好地體驗到GYEE的樂趣。

 

如果相關改動對您造成了影響,請聯絡客服描述具體情況,我們將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為您解決。

特別提示:首次購買白龍晶的獎勵四蓋伊選一:麻索將替換為揚。由於換取機會只有一次,請根據您的需求,決定在更新維護前/後獲取。

 

 

 06   錯誤修復

修復了部分語音播放過快的問題;

修復了雅恩貼圖變為白色的問題;

修復了競技場BUFF「專注之力」加速過多的錯誤,現在將與描述一致。

 


 

新年快樂!暨01月2日停機維護公告-BLJ.jpg

再次祝願,新年快樂。

謝謝你的陪伴,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RUIT STUDIO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