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6月18日更新公告:雲頓私照、毛茸茸選美、新見聞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6-17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6月18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准。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新增見聞:神戒1

6月18日更新公告:雲頓私照、毛茸茸選美、新見聞-jianwen.jpg

在執行威爾將軍的秘密任務的時候,誤打誤撞捲入了另外一場仇殺之中。威爾將軍、布萊恩、肖恩,還有那個神秘男孩,和這枚戒指,都有什麼樣的瓜葛呢?

維護更新後,靈體等級達到57級的玩家可以接取體驗新的見聞「神戒1」。

 

 

 02  私照更新

“有人說想看濕身,那雅恩我義不容辭,嘻嘻!biu~”

被魔女雅恩用水槍攻擊而濕身的雲頓院長,真是顯得弱小可憐又無助呢~

6月18日更新公告:雲頓私照、毛茸茸選美、新見聞-yundun.jpg

蓋伊生活觀察家、特邀畫師:かうべる牛頭夫,為雲頓創作了新的私照:「濕身院長」預計將于本周遊戲更新後釋出。

雲頓開眼達到3眼且好感等級達到10級即可解鎖此私照喔!

 

 

 03  契約之門

※ 特別召喚:魔力邁克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1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魔力邁克」召喚池與邁克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邁克、麥爾斯、艾迪、凱薩琳、奎瑞克斯。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邁克。

6月18日更新公告:雲頓私照、毛茸茸選美、新見聞-chouka_molimaike0.jpg

 

※ 特別召喚:血鴉盛宴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1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血鴉盛宴」召喚池與馬丁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馬丁、邁克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10個以內必然出現馬丁。

6月18日更新公告:雲頓私照、毛茸茸選美、新見聞-chaouka_xueyashengyan.jpg

 

 

 04  選美大賽:初夏!毛茸茸!

選美大賽第四期的火熱開啟!為了讓更多蓋友感受和體驗到毛茸茸帶來的美好和療愈,摩根在永無島開啟了持續2周的選美活動。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2日4時,每日在永無島都可以找到摩根,參與毛茸茸的選美活動,作為評委為你喜愛的毛茸茸投上一票,或為自己的毛茸茸拉攏更多票數。

每日參與評審,可有免費5票,投票完成將獲得【黑龍晶】*30的評審禮包獎勵;

如額外購買票數,在每日投票達到10次、15次時分別再獲得【黑龍晶】*60和【黑龍晶】*90的獎勵。

你也可以向其他蓋友發放紅包,為自己拉票:

其他蓋友領取紅包時將獲得黑龍晶,並自動為你投上額外一票(不影響其原本主動投票的票數)。

 

每期活動結束後將按照投票結果,決勝出不同排名及獎勵:

第1名:【冠軍頭像框】、【限定頭像】、【炫彩禮包(全5種)】、【金幣】*150000、【混沌能流】*15000。

第2名:【亞軍頭像框】、【限定頭像】、【炫彩禮包(全5種)】、【金幣】*140000、【混沌能流】*14000。

第3名:【季軍頭像框】、【限定頭像】、【炫彩禮包(全5種)】、【金幣】*130000、【混沌能流】*13000。

第4~10名:【優勝頭像框】、【炫彩禮包(隨機3種)】、【金幣】*120000、【混沌能流】*12000。

第11~50名:【優勝頭像框】、【炫彩禮包(隨機2種)】、【金幣】*100000、【混沌能流】*10000。

第51~100名:【優勝頭像框】、【炫彩禮包(隨機1種)】、【金幣】*90000、【混沌能流】*9000。

第101~500名:【紀念頭像框】、【炫彩禮包(隨機1種)】、【金幣】*80000、【混沌能流】*8000。

參與獎:【炫彩禮包(隨機1種)】、【金幣】*70000、【混沌能流】*7000。

 

本期可參賽的蓋伊共9位,分別是:

揚,昌,伯納德,月靈,小八,摩根,林虎,李克勞,顏書齊。

 

 

 05  補給更新

6月18日更新公告:雲頓私照、毛茸茸選美、新見聞-shop-renew.png

【伯納德秘袋】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15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6月25日維護前。

【伯納德秘袋】打開後獲得:【伯納德·驚魂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伯納德·驚魂券】、【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伯納德·驚魂券】*100可解鎖伯納德·驚魂裝扮。

 

同時將下架【雲頓夏日秘袋】、【蘭丸望春秘袋】、【彼得望春秘袋】。

 

 

 06  靈體調整優化

※ 通用

1. 修復了當以下角色的護盾被擊破時,無法產生對應效果的問題:

秘法家·火焰的【靈火護體】。

驅魔使·聖光的【聖光守護】。

劍術師·防護的【能流屏障】。

 

※ 秘法家·火焰系

1. 【縱火者】從點擊自己施放,變更為點擊敵人施放。

 

 

 07  蓋伊調整優化

※ 馬丁

1. 修復了馬丁死亡後,依然可通過被動技能【繚亂】恢復生命值的問題。

2. 修復了【絕望之花】的減療效果可以疊加的問題。

 

※ 摩根

1. 修復【奇襲先鋒】減傷效果異常的問題。

 

※ 蘇

1. 修復了【清新脫俗】有時不生效的問題。

2. 修復自身持有【厄運】(劍術師·狂暴)或【獵殺印記】(摩根)的情況下,無法施放【幻夢】問題。

特別說明:蘇的【幻夢】雖然為點擊自身施放,但效果為群體恢復及復活,屬於“遠程”技能,在被遮蔽時無法施放屬於正常現象;角色的技能屬性可於技能面板中進行查看,具體位置見圖。

6月18日更新公告:雲頓私照、毛茸茸選美、新見聞-jineng.jpg

 

 

 08  戰鬥及關卡調整優化

※ 搶奪藏寶圖的戰鬥中,對目標的名稱進行了調整。

 

※ 修復了噩夢110中,護盾的擊破效果無法正常觸發的問題。

 

 

 09  其他

※ 簽到傳單

6月19日4時至6月25日3時59分將開啟新的簽到傳單,每日簽到可依次獲得:

【金幣】*10000、【小小菜】*2、【食物精緻寶箱】*2、【混沌能流】*5000、【食物豪華寶箱】*2、【契約石】。

 

※ 為了讓各位蓋友更快速地獲得暗流點相關道具資源,我們降低了「時光重疊之力」的啟用等級要求:3倍掉落調低至15級(原為25級),5倍掉落調低至30級(原為35級)。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