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E不一樣 都一樣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6-24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6月25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准。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全新蓋伊:阿力

他來了!他來了!

那個伴隨著光芒從天而降的男人!

那個被譽為露波皇后背後的男人!

那個被無數穿越者所期待的男人!

阿力!他終於來啦!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角色介绍-阿力-繁.png

 

 

 02  突發劇情:健身公開課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tufa.jpg

露波秀為阿力的特別節目尋找群眾演員,究竟是誰能如此幸運登上露波秀和阿力同台演出呢?

 

 

 03  仲夏狂歡

※ 傳單簽到

特此開放傳單「夏日答題」,6月25日4時至7月2日3時59分,每日簽到可依次獲得以下獎勵和【仲夏·答題券】:

【金幣】*10000、【小小菜】*2、【食物精緻寶箱】*2、【混沌能流】*5000、【仲夏·香腸】*2、【食物豪華寶箱】*2。

 

※ 誓劍團的夏日答題

麥爾斯已經換上了清涼火熱的夏日服裝喲,並迫不及待地與各位蓋友做深入交流。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2日3時59分,使用「夏日答題」簽到傳單贈送的【仲夏·答題券】,可以在永無島找到麥爾斯,回答他提出的關於誓劍團相關問題。

回答正確後可獲得獎勵:【仲夏·雙蛋】*3、【金幣】*10000、【混沌能流】*2000,回答錯誤可重新嘗試。

 

※ 獵影者的仲夏突擊

仲夏時節來臨,暗影勢力為了感受清新夏日也開始蠢蠢欲動。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2日3時59分,每日淨化暗流時將有幾率遇到暗影爪牙,擊敗他們,將額外獲得獎勵:【仲夏·翠葉】。

每日最多突遇3次暗影爪牙。

 

使用不同數量的【仲夏·雙蛋】、【仲夏·翠葉】、【仲夏·香腸】可兌換以下超值道具:【仲夏·皮膚幣】、【仲夏·七彩禮盒】、【純靈劑】、【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符文材料包兌換券】、【金幣】。

 

 

 04  全新皮膚

※ 伯納德·甜心守衛

【甜心守衛】裝扮可以使用【伯納德·桃心券】解鎖,【伯納德·桃心券】可在補給商店限時特惠中售賣的【伯納德桃心秘袋】中獲得哦。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皮肤】伯纳德-季节宣传-横板-繁体.jpg

 

 

 05  契約之門

※ 特別召喚:爆肌重鐵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8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爆肌重鐵」召喚池與阿力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阿力及「啟程召喚」卡池內所有初始解鎖蓋伊。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10個以內必然出現阿力。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chaouka_Explosive_Iron0.jpg

 

※ 特別召喚:老司機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8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老司機」召喚池與卡特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卡特、彼得、長治、奎瑞克斯、艾迪。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9個以內必然出現卡特。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chouka_laosiji0.jpg

 

※ 特別召喚:光影交錯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8日,您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光影交錯」召喚池與內梅西奧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內梅西奧、琰、揚、泉、蘇。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內梅西奧。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chouka_guangyingjiaocuo.jpg

 

 

 06  麥爾斯的夏日禮盒

為了感謝各位蓋友,麥爾斯開始提供為期14天的每日折扣禮盒。你可以在飛艇介面點擊左上角的「只影孤狼」進入購買。

自維護更新後至7月8日,每日可購買1次夏日禮盒,打開後可獲得:【萬能印象】*6、【黑龍晶】*120、【純靈劑】*10、【仲夏·香腸】*2獎勵,同時恩情值+1。累積恩情值達到5時,即成為本期「狼行者」。

 

成為「狼行者」後,每日可領取贈禮:【狼友幣】*4-6個、【黑龍晶】*100。如繼續購買夏日禮盒,除了當日贈禮獎勵之外,還可再額外領取一次贈禮。也就是說,成為「狼行者」後進行援助,每天都可領取到8-12個【狼友幣】哦!

在首次領取贈禮時,還可額外獲得以下隨機獎勵之一:【混沌能流】*1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

 

使用不同數量的【狼友幣】可兌換以下超值道具:【混沌能流】*10000、【魂之精華】*30000、【蓋伊萬能啟迪】*100、【靈體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符文材料包兌換券】*200、【萬能印象】*12、【金幣】*5000、【純靈劑】*5、【混沌能流】*125、【麥爾斯禮包】。

當【狼友幣】數量較少的時候,開個【麥爾斯禮包】試試運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麥爾斯禮包】打開後獲得:【萬能印象】,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萬能印象】、【混沌能流】*10000、【靈體萬能啟迪】*100、【蓋伊萬能啟迪】*100、【黑龍晶】*1000、【橙色武器·全兌換券】*20。

 

 

 07  補給更新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shop-renew.png

【伯納德桃心秘袋】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15白龍晶,每週限購50次,持續至7月9日維護前。

【伯納德桃心秘袋】打開後獲得:【伯納德·桃心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伯納德·桃心券】、【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純靈劑】、【萬能印象】。

【伯納德·桃心券】*100可解鎖伯納德·桃心裝扮。

 

【仲夏寶箱】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100白龍晶,每週限購100次,持續至7月9日維護前。

【仲夏寶箱】打開後獲得:【萬能印象】*3,並可額外隨機獲得【仲夏·雙蛋】、【仲夏·翠葉】、【仲夏·香腸】中的1個和【仲夏·美酒】、【仲夏·翡翠粽子】中的1個;更有10%幾率再獲得一個【仲夏寶箱】。

 

【食物豪華寶箱】將在特惠禮包上架,售價15白龍晶,每週限購50次,持續至7月9日維護前。

【食物豪華寶箱】打開後隨機獲得:【爆漿肉丸】、【蜜汁雞腿飯】、【火辣腸】中的1個,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小小菜】、【爆漿肉丸】、【蜜汁雞腿飯】、【火辣腸】、【伊靈拉麵】、【彩虹鍋】、【海鮮壽司】。

 

同時將下架【艾迪夏日秘袋】。

 

 

 08  蓋伊優化調整

※ 通用

1. 技能描述中,如果某項效果對於施法者為負面效果,會用紅色字體進行區分(如下圖),涉及以下夥伴:普利亞普斯、馬丁、邁克、摩根、阿力。

6月25日更新公告:新蓋伊阿力、仲夏狂歡、伯納德皮膚-jineng.jpg

 

※ 加爾

1. 修復了【冰凍彈頭】的傷害係數問題。

 

※ 摩根

1. 修復了【裂空千刃】下屬被動【虹吸斬】的描述問題。

 

 

 09  其他

※ 還原了公社任務的建設度增幅。

 

※ 新的賽季熱忱任務開啟了。

 

掃一掃關註微信


復制鏈接

微信

微博

長按保存二維碼到本地
使用微信識別進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