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本預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8-05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將於近期上線1.3新版本。具體時間請關注之後的公告文章。

在新版本中,會有以下新內容和改動:

 

玩法新增及修改

1. 公社

和小夥伴一起建設自己的公社!

增加了公社等級、公社任務和公社商店。完成公社任務,可以升級你所在的公社,並且會獲得【小紅花】,可以在公社商店購買物品。

公社等級越高,公社商店裡可解鎖的商品越好。

1.3版本預告-112

1.3版本預告-187

 

2. 喚靈

一劑在手,喚靈不愁!

增加了【純靈劑】,喚靈時使用可以提高屬性隨機值的下限,以獲得更高的屬性值。

還增加了【屬性封印】功能。消耗額外的金幣和混沌能流,可以封印不想要的屬性,喚靈時就不會隨機到被封印的屬性。

秘靈和火靈可封印任意1條屬性,其餘能靈可封印任意2條屬性。

1.3版本預告-895

 

3. 魂器

不用擔心多餘的魂器占包包了!

現在可以將多餘的魂器分解為【魂之精華】。【魂之精華】可以用來為魂器充能。

暗流副本也將掉落【魂之精華】,新增的掉落不會影響高品質魂器的掉落幾率。

再充時,不再消耗魂器經驗,只消耗魂能和金幣。

匹配再充的改動,舊魂器的經驗繼承到新魂器的經驗現在改為33%。

1.3版本預告-536

 

4. 秘法尋蹤

簡化了秘法尋蹤的流程。

選擇對應層若為戰鬥關,則直接進入戰鬥,戰鬥結束後可直接選擇下一層。

選擇對應層若為事件關,則直接出現事件,選擇結束後可直接選擇下一層。

 

5. 暗流副本

中後期的暗流副本需要消耗更多的體力和自動出戰券。

對應的所有掉落物品幾率及數量也成正比增加。

日常任務中所需清理的暗流副本數量改為8次。

 

活動新增

1. 限時福利傳單

一大波福利來襲!

新增【限時福利傳單】,每期限時福利傳單持續60天。

完成每日任務會獲得【熱忱值】,累計【熱忱值】可以領取獎勵。

購買【特別許可】,還可以解鎖更多獎勵喲! 

【限時福利傳單】第一期“異界共鳴”,除了海量福利,還可以獲得新夥伴李克勞喲!

 

內容新增

1. 突發!【異界湍流】事件!

    神秘的能流漩渦在各地出現,新的怪物從漩渦中滋生。難道又是暗影軍團的陰謀?

    快去幫助永無島調查這次異變的原因,清剿各地出現的怪物,領取豐厚獎勵!

    等等,那三隻毛茸茸是哪裡來的?難道是藍星?

2. “家有大貓”聯動開啟!

    由於原因未明的能流擾動,林虎、李克勞和顏書齊穿越到了拉克斯姆世界。他們各自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林虎的卡池將首先在日用雜貨上架,售賣兩周,售價60白龍晶。

    顏書齊的卡池将晚于林虎数周在日用雜貨上架,售賣兩周,售價60白龍晶。 

    林虎卡池包含:林虎、伯納德、凱弟、艾迪、長治。

    顏書齊卡池包含:顏書齊、內梅西奧、揚、麻索、比利。

    這2個卡池持續14天,可抽取次數200次,含9次十抽保底。

    通過第一期限時福利傳單“異界共鳴”首日即可獲得【傳聞之包】,打開後可獲得1個【李克勞傳聞池】及6萬金幣。在“異界共鳴”活動中,後續可繼續累積獲得35張【李克勞傳聞券】,如果購買了【特別許可】,會再獲得20張【李克勞傳聞券】。

    李克勞傳聞池可以抽取800次,持續14天,其中包含“啟程召喚”卡池中所有預設解鎖的內容,十連抽或者單抽都有20%幾率掉落【李克勞傳聞券】,每次掉落為2-4張。

    80張【李克勞傳聞券】可以兌換李克勞整卡。首期兑换截止到限時福利傳單“異界共鳴”结束后一周。

    “啟程召喚”卡池在短期內不能解鎖林虎、李克勞和顏書齊。

3. 夏日裝扮來啦!

    炎炎夏日當然要穿少點才能出門玩耍啦!

    哪些伙伴有了夏日新装呢?8月至9月,逐步放出!

4. 開眼裝扮上線!

    開眼等級達到4眼的夥伴,將解鎖開眼裝扮。

 

技能修改(以實際上線為准)

我們重新設計了特林的技能。現在,他結合了秘法和機械的力量。

1. 特林現在使用【法力值】作為能量。

2. 技能1【鐵拳】:對1個敵方目標造成物理傷害。持有【納米強化矩陣】時,85%幾率使受擊目標【眩暈】,持續1回合(正式上線前修正)。

    被動效果【火力提升】:提高【鐵拳】造成的傷害。

3. 技能2【聚焦射線】:蓄力1回合,對1個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被動效果1【能流防護裝置】:蓄力期間,自身獲得一次抵抗控制技能的效果。

    被動效果2【精確制導裝置】:提高【聚焦射線】對處於控制狀態目標所造成的傷害。

4. 技能3【納米強化矩陣】:自身獲得【納米強化矩陣】和【再動】效果。

    【納米強化矩陣】:提升後續攻擊的傷害,持續2回合或在特林釋放【鐵拳】後移除。

    【再動】:立即再次行動一次。

    被動效果1【能流強化模組】:增傷效果提升。

    被動效果2【擴容模組】:【納米強化矩陣】持續時間延長至3回合。

    被動效果3【自動清潔模組】:滿法力值施放【納米強化矩陣】時,淨化自身2個負面效果。

5. 精通【熱能標記】:敵方在受到友方任何傷害後,會獲得1層【熱能標記】效果。

    【熱能標記】:最高疊加7層,不可被淨化,持續至戰鬥結束。特林攻擊層數到達上限的敵人時,會造成額外的真實傷害,並且移除該敵人所有的【熱能標記】層數。

 

競技場修改

請參看之前發佈的公告文章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