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場改動上線預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8-24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將於下週四(8月29日)維護後上線新的競技場戰鬥規則。

 

在上次溝通競技場調整思路之後,又經過了一段時間與蓋友的溝通和調整,現競技場新規則邏輯已基本實現、正在進行邏輯測試。

在上線之前,我們希望再次與各位蓋友溝通,並在溝通調整後,在實際環境中進行一段時間的體驗測試,根據測試結果,我們將繼續調優。

 

首先向大家說明下,我們進行競技場平衡調整的理念:

我們希望打破職業的固有思維,在競技環境中,不同蓋伊將在相似的生存能力下,運用自己的技能,搭配發揮其【輸出】【控制】【輔助】的不同作用的技能以戰勝對手,而並非利用職業的天然優勢而進行碾壓。

以期望達成百花齊放的結果。

相關的說明和思路,請參看之前發佈的《競技場修改預告》

 

目前制定的調整方案如下。

進入競技場的靈體和蓋伊,會根據自身職業,獲得以下不同的Buff(具體數值有可能變動,以實際上線時為准):

1. 坦克類會獲得【沉重鎧甲】:

肩負沉重的鎧甲,你專注于原本對付野外敵人的技能無法在蓋伊身上得到有效的發揮,自身造成的任何傷害降低32%,但是提升持有者264%的最大生命值。“蓋伊可跟野外的那些敵人不大一樣”。持續至戰鬥結束。

2. 輔助類會獲得【神心之憐】:

你願意奉獻的精神得到了神的眷顧。最大生命值提升465%,同時提高340%自身造成的任何治療效果。不過神心有限,從第5個回合開始,提高的治療量將每6個回合降低60%,直至100%。持續至戰鬥結束。

3. 法師、戰士、遊俠類會獲得【專注之力】:

目標驅使著你不斷前行,你的機敏和專注吸納了競技場中防衛隊的祝福。提高持有者604%的最大生命值以及78%的出手速度。持續至戰鬥結束。

4. 所有職業都會獲得【點到為止】:

競技比賽旨在互相切磋,提高協作熟練,抵抗外界威脅。希望各位點到為止。降低持有者24%的猛攻概率(當前猛攻概率*76%),同時單體/群體技能控制效果的命中率會隨使用次數分別遞減11%和6%。持續至戰鬥結束。

 

針對以上的效果加成,我們有如下思考:

 

1. 坦克職業擁有較高的速度、生命,以及其他職業的6倍之多的生存能力。

    因此,對其的加成會相對較少。

2. 輔助職業起到了維護隊伍生命的作用,但也在延長整個戰鬥時長。

    因此,對其的加成會相對輸出職業更加有限。

 

在這樣類似的加成下,各職業之間的初始生存能力將達到相似的水準。

勝負將更取決於隊伍的組合,以及在戰中技能使用的策略。

 

以上資料並非最終結果。

無論如何預演、模擬,在真實環境中,都可能存在新的情況和各種瑕疵。我們會根據回饋,再次調整。——由於調整必然影響到你的遊戲習慣,所以我們會很重視你的意見。

在我們“希望競技場更平衡、更有趣”的共同目標下,相信會找到更好的答案。

 

感謝你陪伴我們走過的每一步,期待在你的建議下,我們能繼續越走越好。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