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20-03-25

當前位置首頁 官方新聞 公告正文

親愛的蓋友:

我們將於2020年03月26日10時(UTC+8)進行伺服器維護,維護時間預計30分鐘,具體開服時間以實際情況為準。

維護期間遊戲服務暫不可用。維護結束將會有以下變化:

 

 01  大·天使:瑞迪恩

永無島的天空發出一道光芒,拉克斯姆穿越來了一位特殊的夥伴。

他是守衛天國的天使,坊間流傳著他「大·天使」的綽號。

 

這是《蓋伊傳說》《天國守衛》的第二位聯動角色。

由特約畫師兼《天國守衛》製作人LVLV創作。

《天國守衛》是一款在製作中的2D橫版過關類遊戲,預計在STEAM發佈。

該遊戲是款同樣適合蓋友審美的獨立遊戲,可在Patreon獲得更多資訊

3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0326-Radian.png

我們期待與更多蓋友可能喜歡的遊戲、畫師及其他文創者合作。

在這鮮有人走的路上,攜手前進、互相支持,努力讓蓋友的文化生活再豐富一點點。

 

 

 02  突發:那個男人

傳說中有個廚藝堪比長治,拳頭大過曉泉拳的男人來到了拉克斯姆。

不知道是因為他下面很好吃(拿手菜:蔥油拌面),還是因為他大的太天賦異稟,他的聲名早在坊間流傳。

現在,那個男人,他來了!

 

更新之後,等級10以上的蓋友可以接收到新的突發劇情《那個男人》。

 

 

 03  契約之門

※ 特殊召喚:天國守衛

3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0326-Summon-Radian.png

從維護後至04月0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天國守衛」召喚池與瑞迪恩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所有「啟程召喚」(初始召喚池)默認解鎖的蓋伊及獎勵。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10個以內必然出現瑞迪恩。

 

※ 特殊召喚:鋸齒派對

3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0326-Summon-Rand.png

從維護後至04月09日,你可以在契約之門使用「鋸齒派對」召喚池與蘭德及其他蓋伊建立靈魂連接。

此召喚池包含以下蓋伊:蘭德、艾迪、西格、凱弟、奧斯蒙。

在此召喚池使用任意方式召喚出蓋伊,在7個以內必然出現蘭德。

 

 

 04  蘭德驚魂

蘭德在精進了睡眠品質、不輕易被其他人睡之後,副作用也開始呈現:在睡夢中,他的林間小屋總被暗影侵襲。

為了消除心中鬱積的焦慮,他邀請你和他一起淨化暗流。

3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0326-Rand.png

維護後至4月2日,在暗流副本中有幾率獲得蘭德為你準備的【暗流勳章】。

【暗流勳章】可兌換以下獎勵:

- 蘭德驚魂券

- 小黃的禮物

- 萬蓋信物

- 萬蓋靈氣

- 混沌能流

- 金幣

 

 

 05  私照更新

※ MAZJOJO:浴火重生

蓋伊生活觀察家、特邀畫師:MAZJOJO,為彼得創作了新的私照:「浴火重生」。

彼得開眼達到2眼且好感等級達到8級即可解鎖此私照。

3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0326-Peter-privacy2.png

 

※ 一十:使者盛宴

蓋伊生活觀察家、特邀畫師:一十,為普利亞普斯創作了新的私照:「使者盛宴」。

此私照為「龍族使者」進階版本,普利亞普斯開眼達到2眼且好感等級達到8級即可解鎖此私照。

3月26日停機維護公告-0326-Priapus-privacy1new.png

 

 

 06  送禮事件

隨著你和蓋伊們生活閱歷的增加,現在給以下蓋伊贈送禮物,可能會觸發新的好感事件了:

- 比利

- 彼得

- 李克勞

- 蘇

- 小八

- 雅恩

- 月靈

 

 

 07  周常任務

任務系統正式啟用周常,往常的日常任務將轉變為周常,方便蓋友們更自由安排完成計畫:

《魂器充能/分解》轉變為按周刷新,需求進行7次魂器的充能/分解,獎勵為以往日常的7倍。

《武器喚靈》轉變為按周刷新,需求進行7次武器喚靈,獎勵為以往日常的7倍。

《秘法尋蹤》轉變為按周刷新,需求通關3次秘法尋蹤,獎勵為以往日常的7倍。

《淨化寶箱》轉變為按周刷新,需求淨化10個寶箱,獎勵為以往日常的7倍。

《挖掘寶藏》轉變為按周刷新,需求挖掘4次寶藏,獎勵為以往日常的7倍。

* 以上調整為試運行,旨在降低蓋友們的日常負擔。根據實際完成情況及感受,可能仍會進行調整。

 

 

 08  商店更新

【蘭德秘袋】將在日用雜貨上架,售價15白龍晶,限購50次,持續至4月9日。

【蘭德秘袋】打開後獲得:【蘭德·驚魂券】*2,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蘭德·驚魂券】、【萬能印象】、【純靈劑】、【蓋伊萬能啟迪】、【靈體萬能啟迪】。

 

上架【小黃的禮包】,售價30白龍晶,每週限購50次。

【小黃的禮包】打開後獲得:【萬蓋信物】*10,並額外獲得以下其中之一獎勵:【萬蓋靈氣】*4,【小黃的禮物】,隨機蓋伊禮物*5。

 

 

 09  白龍晶禮

新一期的白龍晶禮4月1日開啟,持續2個月。

 

 

 10  其他

根據之前1月2日的公告(點擊查閱),我們原本計畫,伴隨著對雅恩的優化的同時,向受到影響的蓋友發放雅恩專屬的養成還原道具。

但由於目前的蓋伊優化計畫,尚未進行到雅恩,所以並沒有對其進行技能調整優化。

同時,由於還原道具可能需要新遊戲端版本的支援,且邏輯複雜、使用環境複雜容易產生許多衍生問題。

近期許多蓋友表達了對之前公告的關注,因此我們將開放登記:在1月2日之前擁有雅恩且對其進行了養成(開眼2眼或武器達到3級以上)的蓋友,可以申請還原養成。

申請可在遊戲內右上角設置-聯絡客服中登記,開放申請的週期為:3月26日至4月9日。

 


 

謝謝你的喜歡,願我們繼續一路同行。

KIWIFRUIT STUDIO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