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例行維護公告

來源:蓋伊傳說官網 發布時間:2019-08-28

當前位置首頁 新聞 公告正文

我們計劃在2019年8月29日10:00 進行伺服器例行維護,預計持續30分鐘。

維護後,資源版本號變為Res1.3.4,會有以下變動:

 

1. 【神力灌注】、【元氣滿滿】、【只影孤狼】卡池從商店下架。

2. 【學長之約】卡池在商店上架,售賣價格60白龍晶,售賣時間14天,所開啟的卡池持續14天,可抽取次數200次,9次十抽的保底蓋伊為顏書齊。 

該印象集內有如下蓋伊:顏書齊、內梅西奧、揚、麻索、比利。

3. 【鋸齒派對】新卡池在商店上架,售賣價格60黑龍晶,售賣時間14天,所開啟的卡池持續14天,可抽取次數200次,無保底。

該印象集內有如下蓋伊:蘭德、艾迪、西格、凱弟、奧斯蒙。

4. 露波秀有了新的節目:

由林虎、顏書齊出演的《降妖伏魔》;

由李克勞、普利亞普斯出演的《神仙打架》。

5. 隨著異界湍流事件的發展,各陣營都增加了【懸賞公告】觸發的突發事件任務。

6. 花妖越來越昌盛了!戰鬥時有可能會遇見突然出現的花妖,擊敗它們會掉落【污濁的異能結晶】。聽說秘法學院正在收集這些東西,可以兌換獎勵喲。

7. 以下蓋伊新增了送禮約會事件:普利亞普斯、伯納德、泉、西格、米拉。

8. 雲頓的夏日裝扮上架,售價198裝扮券。和院長一起去遠足嗎?

9. 邁克給蓋伊們提供了新的泡澡裝扮,黑褲衩終於可以拖下來啦!本週更新的有:比利、麻索、奎瑞克斯、蘭德、西格。

9. 單次寶圖爭奪消耗燃料數量提升為4個,掉落的地圖碎片數量提升為2張。

10. 分解魂器也可以完成日常任務·魂器充能了。

11. 競技場應用新規則,詳情請見《競技場改動上線預告》

12. 若干技能進行了調整,詳情請見《部分蓋伊技能改動預告》

GYEE蓋伊傳說官方下載
掃一掃下載遊戲
微信公眾號